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秀才:黄金回踩进短多,原油保持区间!

2019-11-11 21:2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吕秀才

  黄金:

  周末复盘的时候我们就非常明确的讲述过,本周初的行情不会如上周般那么凶猛,而且会有一定程度的修正,我们要改变上周一路只做空的单边思路,做好主趋势空的同时,做好次一级反弹修正对冲行情,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日内经过了可以说是一天极窄幅度的横盘,1459-1466之间的小区间震荡,距离我们所说的大周期核心压制1472-1484,以及前低1455,都还有一定程度的差异。

  在国际如此动荡,股市暴跌的今天(去看看香港),市场情绪显得极不寻常,这本就是市场用脚投票,说明了避险情绪在此时的作用,已经比较有限。进入晚间再次回撤一点,也表明了一定的市场情绪。

  策略:1,激进短线1468-1458之间做区间,先回踩1458附近,瞬间跌破1455则策略失效,等待新机会;若1458震荡支撑测试有效,进短多,上看1465附近。反之,下半场首次反弹至1468附近进空,等待明日通知出局。

  



  原油:

  周末说的原油震荡思路,而是洗盘走势会比较多,小区间谨慎轻仓,是本周的主旋律,作为第一天来讲,从四小时中轨以及均线重合的56.8附近,先回踩了56.2的日均线级别支撑,而后短线支撑有效,再度反弹,说明了这两个短线的小区间都比较有效,那么在未突破此区间直接,暂时保持此区间上下微调操作,56-57区间,高空低多,一定要接近极限位置再进场,不然风控不好把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