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伊朗发现新油田是怎么回事?伊朗在哪里发现新油田?

2019-11-11 10:16:0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伊朗总统周日(11月10日)表示,在该国南部发现了一个新油田,储量超过500亿桶原油,这一发现可能会使该国已探明石油储量增加三分之一。目前伊朗正因美国的制裁措施而难以向海外出售能源。

  

伊朗发现新油田


  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发表声明之际,伊朗正面临美国的严厉制裁,原因是美国去年退出了与世界大国的核协议。

  鲁哈尼是在沙漠城市亚兹德发表讲话时宣布这一消息的。他说,这个油田位于伊朗南部的胡泽斯坦省,那里是伊朗重要的石油工业所在地。

  他说,伊朗已探明的石油储量约为1500亿桶,这一新油田还将再增加约530亿桶。

  鲁哈尼说:“我告诉白宫,在你们制裁伊朗出售石油并对我们国家施加压力的日子里,我们国家亲爱的工人和工程师能够在一个大油田发现530亿桶的新石油。”

  石油储量指的是经济上可行的原油开采。由于标准不同,不同国家的数据差异很大,尽管这仍然是石油生产国之间比较的标准。

  伊朗目前拥有世界第四大已探明原油储量和世界第二大天然气储量。它与卡塔尔在波斯湾共享一个巨大的海上油田。

  新油田可能会成为伊朗第二大油田,仅次于阿瓦兹油田,该油田的石油储量为650亿桶。鲁哈尼说,该油田面积2400平方公里(925平方英里),矿藏深度约80米(260英尺)。

  自从美国退出2015年的核协议以来,其他相关国家——德国、法国、英国、俄罗斯和中国——一直在努力挽救该协议。自那以来,伊朗已经突破了该协议规定的铀储备和铀浓缩限制,并开始使用该协议禁止的先进离心机。它还刚刚开始向一个地下设施的离心机注入铀气。

  核协议的破裂恰逢一个紧张的夏天,美国指责伊朗对油轮和沙特石油设施进行了神秘的攻击。伊朗否认了这一指控,但它确实扣押了油轮,并击落了一架美军无人侦察机。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