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早盘反弹美盘空,1470附近直接空!

2019-11-11 19: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给到1462现价多单,如期上行至1465上方,并且已经提示减仓,趋势是空,多是反弹,主调还是跌,美盘1470附近继续干空!

  黄金日内整体波动不大,早盘跳空小高开后一直维持单边爬升模式,但是上涨力度有限,蜗牛爬了一天还是在1473关键压力位置下,甚至都没有突破1468压力位置!多头反弹力度有限,空头占据主导,美盘反弹1470附近后直接空!

  周线报收实体大阴线也表示行情还要继续看跌,至于日内的反弹只是修正,极强势空头形态远远没有见底。短期方向非常明确剩下的就是进场点位的问题,周五1473压力位置不破,继续测试新低,当前不排除周初直接下跌的可能,因此做空需要激进一些,不要期待太大力度的反弹,给到1470附近直接入场空单,继续看跌新低。极强势空头行情不要猜底,认准方向将空单进行到底,有反弹需要做空,没有反弹那就直接空。

  美盘黄金1470附近直接空,防守1473高点位置即可!下方还将继续测试1458位置,破位则将继续新低!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470空,保护1473,目标1465-145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