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虽说涨的慢,但本周不会缺席!

2019-11-11 17:07: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怎么办?多单怎么办?还能涨吗?但是都跌这么多了,就算上去也只是回调吧?

  要不要砍?我还能不能拿了?

  涨了一天就这么点,10分钟就跌下来了!多头真垃圾...

  嗤之以鼻的声音,满是埋怨的口气,仿佛从上周到目前为止,一切多头都是泡影,都是错的,好像对于多头的坚持由于主力的下抛被砸的喘不过气,上边的所有疑问几乎是现在大多投资者内心的独白,几乎无一幸免。

  



  黄金上涨就真的那么难吗?3年的盘整突破就真的要跌回去?

  前者是今年所有二次进军市场和初步进入黄金市场投资者最真切的想法,而后者,在我认为就是空头在做梦。你们大多看涨赚不到钱的,要么就是入市时机不好,行情好的时候犹犹豫豫,进来之后发生了调整,好听点,倒霉,难听点,自己与机会擦肩而过,第二就是一点持仓能力都没的,在黄金1500的时候做着之前1200点的交易手法。

  还是我开场的标题一样,黄金可能涨的很慢,但不会缺席!

  


  图表上我认为我不用过多说明了,因为我早上已经说的很明白,进场位置也给你们了,1462,好好的拿着,去做上方稳步的浮盈扩散,我们要的是见底,不是上涨,把这句话都给记牢了,你可以做一下思考,今晚真大涨的话,你能保证从头拿到尾吗?显然不能。

  那么见底呢?那我甚至可以替你回答,能!人都是有情绪的,脑回路肯定不会及电脑一般,格局就算再大,也得让初期的运行和节奏走好之后才能进一步确立信心,所以说,别去惦记着涨了几美金这种运行,对你来说有帮助吗?我的文章难道就这么点养分?

  所以搞明白重心之后,再来看待黄金,你就不会觉得特别的悲观,三点一线,黄金日线级别各项动能良好,不具备太恶劣的下行风险,为这波上涨付出代价的,不会是我们,好好做眼前的交易,记住,今天不加仓,确定见底的过程中是不可能去冒险的,顶部有多的,把控住你底仓的回撤,慢慢做,纸黄金同样雷同,交易机制本身就不好,就别指望它自己涨回去,你来这不是奔着不亏不赚去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