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双十一黄金穷寇莫追 11.1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1-11 19:1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双十一黄金穷寇莫追 11.1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经历了上周四周五的连续下挫,周末消息的释放,短线黄金继续下行的动力减弱,所以我们强调黄金穷寇莫追。黄金早盘已经提示,行情受到前低1456支撑,存在反弹需求,短线1458附近可以短多,反弹修正后围绕1474区域的阻力为空头的防守在再择高做空!

  黄金承压1417压制位置开跌,经过两波超30美金的行情,短线存在修正需求!并且1556位置是前低支撑位置也是日线缺口位置!上周连续两次测试均未能有效破位,行情短线存在反弹需求,所以当前靠近1460附近先短多,反弹至1470附近后可以再准备着手布置空单!当前黄金更多的是维持1456-1474区域内震荡整理!

  黄金日内持续未能破位1456支撑位置,反而有着企稳缓慢上行的态势,欧盘靠近1462直接轻仓多一次,上看测试上周五尾盘反弹的高点位置1468一线压制,然后再以1474为防守反弹介入空单。

  就是这个节奏!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市场瞬息万变,但万变不离其宗,紧随市场,顺势而为,灵活把控!变的波动,不变的是灵活操控的手法和策略!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1462附近轻仓做多,防守1456,目标1468-1470;反弹1470附近做空,破1474损,目标146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