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有回抽的需求,原油耐心等待区间破位

2019-11-11 19:1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黄金上周瀑布式下跌,还创了之前的新低最低去到1456一线,单周跌幅去到58美金,周线以大阴线收场。

  之前提到的基本面分析,这次黄金的大跌只要还是受贸易和好的影响,让黄金避险情绪消退,怎么涨起来就怎么跌下来的,黄金也到达了重要的支撑点位1460一线,上周五黄金收盘是收在1460下方,但是上周五的触底反弹不可小视呀,这么猛的反弹是有要有调整的需求的。



  其实本周有挺多的重要的消息面,首先要关注的是本周二特朗普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的午宴上发表讲话,大家都想看到她对最近贸易和好的态度,其实最近的黄金下跌市场已经反应出来了,主要还是受这个消息面的影响,但是回过头看,如果在他口中亲口确认的话,会不会就变成利空出尽,就是利好黄金了。如果直接反悔的话,那就是提振黄金的避险情绪了的。


  黄金市场上是经常走“买预期,卖事实”的走势的,所以在周二的时候要谨慎对待,今天黄金开盘走弱下探下来1457一线得到支撑,说明黄金现在在1455-1460支撑区域短期还是比较难跌破的,技术面上也有调整的需求。

  结合上面的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黄金是有调整的需求的,是可以以1460上方为防守点位,看涨上来1470或者1478压制点位的。

  原油上周五探底回升的走势,收盘在57.4一线,但是今天原油亚欧盘直接呈现弱势下行的走势,并没有呈现日线图的强势上涨,就让现在的走势变的震荡行情了。

  


  原油周线图上短线均线金叉向上,保持多头的势头,4小时图布林带走平,那现在的原油是偏震荡上行的走势,关注4小时图上下轨56.57.7区间破位情况,在没有破位前区间内高抛低吸,布林带开口了做个延续即可。


  操作建议:

  一、黄金继续持有1462的多单,止损1457一线,目标看1470一线。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置好止损止盈,勿重仓,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