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1.8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11.9黄金多单解套及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1-08 20: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在我这里,不会承诺你盈利多少,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召锡想说,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召锡,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什么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因人民币在贸易乐观的背景下创三个月新高,这两个月来美元兑在岸人民币下跌逾2%,导致内盘价格整体弱于外盘价格,但中美两国在达成贸易协议方面取得了进展,这给结束一场长期争端带来了希望,改善了原油未来需求前景。陈召.锡认为此前贸易争端已促使分析师下调了对石油需求的预测,并引发了对2020年可能出现供应过剩的担忧。此外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俄罗斯等盟友达成协议,在明年3月之前限制石油供应,布油价格在2019年上涨了近16%;产油国将于12月5日至6日在维也纳会面,陈召锡认为由于解决贸易争端取得进展,他对2020年的前景更为乐观,这似乎淡化了进一步大幅减产的必要性。

  技术面分析;周四黄金直接暴跌了将近30美金的波动虽然我们没有在最高点做空,但我们1484空单在1470也是在这波单边行情中把握了14美金的利润空间,最低给到了1460但随后短期受到支撑给出了一波反弹最高1468附近,最终以实体大阴线收盘,周五白盘开盘一直在1468-1470欧盘才给出了一点行情,价格直接企稳1470我们果断在1470附近做空,价格最高小幅反弹1472承压随后回落下行我们空单也是止盈离场,目前4小时来看黄金连续收实体大阴线。价格已经将近前期低点目前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持续放大短期持续偏空,1小时来看价格已经破位中轨,下轨也是持续下破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顺势做空,多单不要参与,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反弹1462-1464分批做空,止损1468,目标1455-1450破位持有

  2,多单不建议参与,顺势做空为主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解套小技巧:

  1、判别行情拐点解锁法首要要从行情自身的视点动身,判别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许见顶的痕迹,一般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许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呈现阳线或许顶部呈现大阴线,就能够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假如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仍是跌落趋势,陈召锡以为能够使用反弹或许回落的时机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以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锁仓以后,通过接连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分应该解锁。解锁以后反手开端少数加仓多单,假如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

  4、高抛低吸解锁法假如行情处于箱体震动状况,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假如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渐逢低补仓做翻滚反弹操作。

  5,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由于笔者不知道你的进场点位及仓位风险情况等细致因素,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咨询本人陈召锡,本人会根据你的点位与仓位风险情况及时给出具体的解套策略,

  陈召锡投资心得

  我希望我能帮助到每个需要我的人。从事金融行业多年,我爱我的行业,这几年间,没有什么假期,几乎每天都看盘到很晚,也常常因为一个凌晨突然找到召锡的投资朋友的套单,通宵不睡,不仅要解套,还要经常和他们谈心,做这一行,心态,永远是第一位,我觉得客户和分析师的差别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差别,最大的地方是心态,客户多半因为真金白银犹豫不决半信半疑的错过很多盈利机会,反而会亏,我是一个心很软的人。做久了和客户成了朋友,有时候也很心疼他们的处境,做这个多半是想赚钱,能改善一下生活条件,听了他们的故事,真的是暗暗下决心一定要为他们多赚一点。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