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坚持继续空有惊喜哟

2019-11-08 11: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我们每次分析时都会阐述黄金的大趋势,一直关注我们的粉丝都非常清楚之前的黄金我们一直看高位大震荡,不过昨天的行情空头跌破了1480的支撑,也跌破了1473的支撑,这两个位置的跌破意味着它下破周线的底部,不出意外今天的周线收盘大阴线,将会结束近两个月来的大震荡行情,也意味着大空头已经登录,价格下破1500之后我们三次做空黄金,1488空、1487空、1491空,目前信号再次确定空头地位,这样的行情千万不要拦截任何多单,否则你会死的很惨。

  



  白盘我们先关注反弹的高点和形态压力点,焦点聚焦在寻找做空的机会上,1H反弹的压力是在1470附近,之前的大震荡底部是1473,白盘我们先关注1470-1473这个压力区,形态大压力已经下移到了1479,理论上反弹不会超越1479,价格在1479下方都可以大胆做空,昨天下跌过多今天有反弹的需要,另外我们还需要关注黄金周线结盘情况,它将关系到黄金未来大趋势。

  支撑1460,压力1473、1470、1479,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73。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日线也是收大阴线,这根大阴线跌破了近期的震荡区间,白银的空头重新登场,今天的白银思路同步黄金看跌,将依托17.20做空,白银下方的压力是16.89。

  


  原油行情分析

  这波原油的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之前我们在56.80多单到57.80,昨天又在56.20多单到57.10附近,57.50又反手做空获得利润,我们从形态上可以看出来原油在57.80附近形成了一个小双顶,日线在这个位置也带来较长上影线,我们预估原油会在这个位置进入高位震荡,思路保持在震荡偏多对待,关注上面的分析图显示的震荡区间,长多短空对待。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路飙升没有出现任何疲软信号,最高触及到了98.20,今天美元思路还是看涨,不出意外美元周线将会收大阴线,将会支撑下周的美元继续反弹。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的是21.5万人,结果是21.1万,续请失业金人数同样没有太大的变化,结果和预期都是168万左右。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73附近空,目标1465、1455

  白银--价格在17.15附近空,目标17.00、16.80

  原油--价格在56.20附近多,目标56.80、57.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