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早间以1490看震荡,后续定夺看1495

2019-11-07 11: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周三黄金震荡调整了一天,到后半夜才走出拉升,日线收取小阳,即使前天黄金大跌收阴也没有走出区间,所以今天黄金暂时还是以区间震荡对待。目前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昨天虽然反弹,但力度并不大,只是看作调整走势,日内压制点位看1495附近,如果今天能收阳站稳1495上方,那么明天黄金还可以看涨一波,但今天连1495都不过去,那明天就看跌。昨天后半夜黄金拉升试探1494,早间开盘在1490上方震荡,回落暂时不明显,小时走势震荡偏涨,那么今天黄金先顺势以1490为支撑看一波反弹,短看1495,届时欧美盘再看走势。今天1495可以算作是短线阶段的多空分水岭,日内先以1490支撑继续看反弹,看1495的压制情况。

  



  周四白盘原油虽然先跌后涨,但整体的力度不大,美盘借助EIA数据走出大跌,试探了昨天白天文章说的56.1支撑,数据过后,反弹调整的空间不大,下跌连续性也不强,今天早间开盘,原油走势虽然还是偏弱,但日内并不考虑继续去看空,一方面是日线周期还是看涨趋势,虽然受到数据影响走出大跌,但下方支撑明显,空间有限,另一方面是,昨天大跌是1个小时内都给出了最低点,随后的时间都是震荡调整,这也是为什么我说下跌连续性不强的原因。今天原油还是继续关注56.1支撑,上方看56.7附近,白盘继续以反弹调整为主。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