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上涨10美金也不够安全,黄金还有一次加码机会!

2019-11-07 11: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黄金涨不上去了吗?

  最近确实面对技术面的压力和消息面的阻力让黄金不能像之前那样一夜起飞,但我一直都说,慢涨不代表不涨,黄金昨天一路跌跌撞撞不也从1483到了1493吗?只是之前那种一天几十美金的涨幅让你习惯了,你才会觉得一天十美金都好像动能不足。因为我坚定看多,所以在经历了前天一波大阴之后我也依然觉得黄金会触底反弹,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有的人就总觉得你是蒙的,甚至我还看到有人说蒙的多了总有一次能蒙对,看到这种人我真的觉得可怜又可笑。不过交易是自己的,没有必要理会这些声音,或盈或亏,跟别人没有一分钱关系。我的文章的确是有针对性的写给和我一样坚定看多的投资者看的,所以我们就好好做好自己的交易即可。

  现在到底安不安全,只有行情说了算了,至于1493这个位置,在昨天就给你们说过肯定有压力,而我个人是看上方1496再产生回调,目前来看的话,思路没有什么问题,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第二步,持仓,因为昨天我并没有给进一步加码的位置,刚进场,你肯定得先确认自己的持仓点位能不能作为这段行情的低点,虽然目前有点低点迹象,但还是不能太松懈,只要没上15美金以上的,都不算安全。

  


  所以别人4美金的时候都在说大赚,我们10美金的时候还在说不安全,从这一点就应该清楚我们的交易态度和素质是如何的,下一步在图表的第4个三角结构反转中可以看出来,目前是连阳收线,虽然震荡,但连阳是事实,我们在白天,要关注的位置其实是1487,这里我昨天也说过了,是黄金本次下跌的第一个压力,连这里都上不去的话,就更别谈后续的1496了。

  抵达1487之后,就是我们再次加码的时机,想都不用想,肯定要做二次挑战1496的机会,但是别忘了,1496是不可能出的,明白吗?我们要看行情的逐步反击和挑战,当前的行情说白了就是空头回补,你真拿之前的下跌做一波斐波那契来看,连50%的回撤还没摸,不然我昨天怎么会说多头之路还有很长呢?一波30美金下跌容易,想要上去起码要2-3天的周期,我希望你们都不要过度放大行情。

  加码的机会给了,所以接下来就看你们了,再说一遍,我不做空,不是不会,而是不能去做,我很清楚人的弱点在哪,所以干脆就不去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