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黄金今天还要冲高,原油还将继续看跌

2019-11-07 11: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黄金今天还要冲高,原油还将继续看跌

  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充满着机会,不管过去如何,决定未来的是现在。对自己或生活不满,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改变所有有能力改变的事情,让未来发生你想要的变化,面对不能改变的事情,就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的适应,可以活的起码洒脱一点。

  昨天金价一天的时间整体都是震荡,没有什么大的波动一直围绕1483-1488,美盘中期金价来了一拨拉升1486至1493.5,日线也是小幅收取一根小阳锤子形态,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下跌的动能,或许今天要现反弹后再根据欧盘的强度来是否做空了。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日线收取小阳锤子,那么今天肯定不能很激进的去做空了,或许要转换思路。日线方面MA5.10上方依然死叉向下,压力位于1498-99,这个位置恰好是日线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这里也是日线大阴二分之一的位置,所以说今天要重点关注这里,如果初次试探不破的话,是可以安排一次看跌的。个人认为问题不大,毕竟之前金价的反弹都是依托MA5的位置上行,所以跌破后反弹初次是可以空的,至于跌多少就要看盘中力度来说了。

  虽然我们看好金价反弹,但是罗马不是一天就建成的,所以说掌握好大方向就行,今天下方的支撑位于1489-88,这是H4反弹的回踩位置,也是MA5.10金叉的位置,而且H4来看,反弹力度还没释放完毕,还有进一步的动能,所以说今天早间我们可以在1490-1488直接多,防守1483,看1498-1500。之前我们中线持有的1490以及1485多单继续带损持有就好!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很弱,虽然在EIA之前有一个市场预期看涨的拉升,56.7-57.4,但是在EIA利空的打压下,油价直接从57.8开始暴跌,最低56.1,我们在盘中给出了57.7的看跌,也是成功到达目标,原油日线收取一根中阴,表现的很弱。

  从技术面来看,悬壶之前就说过,原油要开始调整了,毕竟上方已经快要触摸上行通道的顶部了,所以出现调整是很正常的,这也是为什么昨晚给空的原因。而这一波调整的极限低位是54.7附近,所以我们空单还是有空间的,今天反弹还是要继续空,上方压力在56.7,这恰好是顶底转换的压力位,而也是日线MA5的压力位,毕竟油价之前下跌或者反弹都是依托MA5来完成的,所以今天的技术面给的是恰到好处,反弹56.7就大胆空吧,防守57.3,看56-55.5,下方支撑今天暂时看到55.2就好,初次试探可以短多一次,而反弹之后还是要继续看跌的!!到了57.7附近再开始强势看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