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反弹不是反转,1494继续接空!

2019-11-07 11: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昨日金价在美盘前延续了前一日弱势格局,反弹至1488一线开始短线走低到1483一线,但是在凌晨却站上了1490的关口,但相对于前一天近30美金的跌幅,这仅仅只是一个小幅的反弹,目前仍处于调整阶段。 原油方面,昨日在EIA数据前小幅走高,但是EIA库存却大幅增加,加上欧佩克成员对于深化减产意见不一,导致油价凌晨跳水,今天看调整,先多后空。

  



  黄金在周二阴跌了近30美金,昨日高低点相差也仅仅只有10美金,相对于30美金的跌幅,目前只收回了三分之一,反弹力度相对有限。并且从日线来看,大跌之后1500-1497关口连续破位,压力位过于集中,目前想再次站上去并没有那么容易。

  目前短周期4H已经在1483附近多次试探筑底,空头力量如果想再次打开,这是必须要攻下的一个关口。下方目前短期支撑就是昨日美盘前反弹高点1487-88,昨日凌晨破位之后该点位将是我们今日考虑布局多单的点位。上方最佳空单点位肯定是在1497一线,但是按照近期白盘的张力来看,白盘到位想必有一定的困难,结合昨日反弹高点,我们今日首先考虑去布局的空单点位就在1494附近,该点位也是目前日线中轨压制。

  


  原油方面,日线的三连阳在昨日因EIA库存大增得到打破,日内录得中等实体阴柱,但是并没有跌破5日均线,在未破位之前都以看高位调整为主。并且原油一般而言白盘的张力比黄金要小的多,大涨大跌之后第二天排开消息的影响更多都是以修复为主,因此今天原油看先涨后跌。

  原油近期在站上56之后再也没有下来过,即使昨天的大跌也仅仅只是到56.1止跌,观察原油短周期可以发现,目前油价运行在一个56-57.5的一个箱体当中,目前考虑在箱体的下轨56附近参与多单。空单则在上涨行情中的多次回踩位56.7-8附近去参与。

  【11.07策略参考】

  ① 黄金美盘前初见1494-95空,防守1498看1488

  ② 日内初见1487-88多,防守1484看1494-1497

  ③ 日内见1497空,防守1500看1490

  ④ 原油白盘回踩56.1多,防守55.8看56.8

  ⑤ 日内初见56.8空,防守57.2看56-55.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