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低位震荡向上,今日还可渣多看回升

2019-11-07 09: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周二超跌30美金,周三市场绝大多数人看下跌延续,甚至激进的分析师和散户都是看跌破位,但是笔者昨日以为黄金会形成超跌反弹修正行情。因此昨日在博客之中以及路演之中一直强调黄金会形成第一次的超跌反弹修正行情!而不是续跌,也不是破位下跌行情走势。当然,我们即便有把握,也要做好黄金万一下破,我们如何操作的思路和计划!

  



  今天笔者认为黄金还会继续保持在空头下跌之后的控盘之中震荡修正。

  1:黄金4小时随机自会标金叉向上,今日上升的空间和动能还存在。

  2:黄金1515一线下得1480一线,50%的反弹未知1495一线,61.8%的反弹位置1500一线。38.2%的反弹位置1488一线。昨日逐步企稳1488的压力,支撑和压力转换,因此今日的短线上顶底转换支撑是1488这个位置。

  结合起来,今日依托1488的支撑,看日K连阳修正,目标位置看1495-1500。

  隔夜在1485的多单基本在1495附近已经止盈出局。有人会问底仓1485的多单能做波段吗。

  笔者认为黄金1485附近的多暂时没必要死守拿成波段。因为黄金暂时是日K的区间震荡,大阴线直接杀跌,给市场的多空趋势都蒙上了一层面纱。暂时性的不清楚多空的趋势。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等待市场的刺激。

  1:黄金日K的分水岭分别是1475和1515这两个位置。大阴线破位1475,下跌趋势成立;大阳线破位1515,上升趋势成立。否则,只是区间震荡。

  2:黄金1515下跌之后,暂时都是超跌之后的反弹修正。暂时没必要博弈。当然,如果你的底仓位置足够优势,比如是1480的,那么也可以去尝试一下。

  套单问题上:昨日路演笔者已经强调黄金1490-1495的多头头寸是套不住,结果昨天后半夜黄金的第一阶段的套牢盘就解套了。目前上面1500-1505的套牢盘还没办法解套,需要等待市场的基本面刺激大阳线企稳1500才有希望解套。

  日内如果有和人问题可以添加笔者进行线下咨询!不管每一天的交易如何,我们要保持初衷!赢钱,那是皆大欢喜!输钱,我们要迎难而上!当下市场很多分析师都是报喜不报忧,独自默默承受止损之后的巨大压力。笔者觉得没必要,不管是止损,止盈,公之于众,是最好的!信任就是建立在真诚,真实之上!

  每一天的交易都很丰富,每天的财富都在更换主人,但是不变的永远是分析-计划-执行三步曲。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拼搏努力才会成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