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日k单阴修正,转折出拐点!

2019-11-07 09:4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心宽看世界,到处都是门,路路皆通;心窄看世界,到处都是防盗门,门门锁死。人生的质量,与别人无关,只需要打开自己心底那扇门.

  黄金:

  不要忽视周期的力量,更不要忽视共振的力量!为何市场每次在大涨或者大跌的时候强行看单边?是为了可以获得超周期利润,然每一次事与愿违,也许最终可以抵达预期,因为k线只有涨跌两个方向,问题是:在到达预期之前,你粮仓还有粮食吗?我想未必,为保江山,割地出让城池都可以,为何在风险市场不愿意轻仓,防范风险呢?难道这个市场有所不同?为何在生活中可以指点江山,却在投资市场亲身经历的时候如同三岁小孩?总结---贪欲!

  



  图一:4小时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拐点1479美元盎司反弹,我们基于日k先调整再破底的结构,观测反弹,有两个位置,一个是1493--95区域,一个是1503美元盎司位置,也就是日k下跌压制b线一带,波神结合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一切决定看时间!

  4小时拐点1479美元盎司上升,一段测试2---3线,黄金压制2--3区域,也就是1494---98区域;上升7根k线,附图kdj中,j线引导逐步上百,点压制即将结束,kd尚未转向,这表示黄金仍然在3---b线之间震荡一下,波神周期上已超8k,也就是说,黄金上方没有空间了!

  


  图二:1小时波神凯线

  拐点1479美元盎司反弹,一段测试2--3线,回撤b线1482美元盎司上方形成共振反弹!3段反弹7---8线,也就是1493---95美元,附图kdj中,j线上百,kd粘合段位结束,黄金尾盘压制盘整之中,3段位的结构走的非常ok!

  现在的问题是:七上八下多空转,极值线外不追多!而1494--98区域是1小时的空间共振压制区域,也是4小时的2---3线压制区域,这里存在周期共振!也就是说1小时kd修正后转向,和4小时kd同步之后,黄金则开始继续回撤!

  从时间上看,大概在下午12---14点之间产生,这是指价同步,如不同步,则提前回撤!

  因此:激进可直接考虑1494---98美元盎司下方回调!稳健可等待周期共振时间完成!一切决定看时间!

  日k昨日单阳修正,孕k,不可追空,今天需要破底才有延续,打穿日k3线1478美元盎司位置,黄金快速延伸到5---6线区域!8号波神时间之窗,前后不差一两天,需要注意拐点风险的到来!既然上方拐点产生,我们坚决看下方破位!

  综合理解:日内线关注1494---98区域周期共振回撤和大力度回调破位!其次关注8号波神时间之窗拐点风险产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