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1.7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2019-11-07 09:4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对于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三受贸易消息刺激,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0美元,刷新日高至1494.26美元/;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0.4%,报1489.50美元/,为近四日来的首次上涨;贸易前景的不确定性驱使美债收益率走低,黄金等避险资产上涨。陈召.锡认为现在放弃黄金还为时过早,因为特朗.普的态度反复无常、贸易问题还未解决。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随时可能升级,而全球经济尚未脱离险境,这些因素至少应该会让金价保持目前的水平。召.锡认为虽然黄金市场自9月初以来在不断消化之前大幅上涨的种种影响,黄金ETF和COMEX持仓均显示市场热度有所下降,召.锡从事件角度来看黄金缺乏大幅上涨的交易点,但从近期金价的调整夯实来看,金银仍存在着上涨的动力。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昨日收出实体小阳线,白盘开盘小幅回落1482一线之后给出了一波反弹,我们按照策略1484附近做多已经给到了点位,我们也是果段进场随后欧盘开盘给出了一波反弹最高1488一线,我们也是把握了一波小利润,随后承压下线一直在1483-1487附近横盘不动,美盘开盘也是一直在区间走没有太大的波动,凌晨之后行情小幅冲高1494一线破位日内高点,随后承压最终收盘在1491附近,陈召锡从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与布林带中轨之间区间震荡,虽然价格企稳1490一线,但布林带中轨还是勾头向下,召.锡从1小时来看价格站稳布林带中轨一线,但昨晚冲高1494一线之后目前MACX已经形成冲高回落走势,指标上来看中轨走平,短期下轨勾头向上有企稳反弹的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思路不变,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493-1495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499,目标1486-1484

  2,建议下方回落1483-1481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479,目标1488-1490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每个人有每个人独特的方式,前期你不懂我,可以慢慢去磨合,我也会时常教大家一些分析和市场运行规则,至于听不听的进去那是你个人的想法和看法。千年不变的铁规律道理,既然你来找我,我与你的沟通时常的表明你的问题,反不反思是你个人的事情;合作的前提是信任,既然我能付出实力和责任心来触进双方的合作共赢,为何你的思路还停留在初入市场的那种懵懂无知呢?专业的事情交给我来做,你需要的就是合理的配合,严格的遵守操作手法和风格即可。很多人因自己喜欢贪图小便宜深陷其中,一味的只考虑手续费低,成本低,那么我就能好好赚钱,其结果呢?前来的人个个满身是伤。行情天天有,时间是最好的证明,要想在这个市场站稳或者走的长久,思想和胆识不要那么的前卫,适当打开自己的心扉做好自己,多换位思考,何尝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呢?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