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到底是在引诱哪个方向呢?

2019-11-05 16: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今天应该给你们说过黄金空头排列比较密集,但是你们也知道,咱是肯定不开空的,不是说要给空作对,而是该拿的利润就拿,不该拿的就不碰,一旦去碰,就会陷入两种思维里,发生对交易方向的裂变,人的弱点就是如此,所以更要这样来强化自己的弱点。

  那么黄金现在又跌又涨的,到底是在引诱哪个方向?

  就目前来说,哪个占优?空头。

  有心的可以看下小时线的波动,每当黄金要往上反弹之时,空头往往都会立马压下来,可能也会有人说现在风险市场回暖了,而且人民币已经大涨,这才是主导原因,但往往这些连锁反应都是在行情触发之后才发生的,比如昨晚1515空方炮的打压,到目前继续下压,都代表了1515压力的坚韧力度,但话说回来,一旦破位空方炮就全凉了。

  交易有难度,诱方向摇摆,那就以不动来应对!

  



  我在图表中标注了当前的下跌可以总结为震荡走跌,毕竟4H每个阴柱基本形态都比较反复,并非是单边下压,所以这就不得不让我们去想这波下跌的低点到底在哪了,不能再以之前的1478来做测量,因为不现实,根本就不是同一个周期的行情。

  在我看来,我们的持仓目前有1506的,1510的,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先清仓,在这波下调1502前期非农底开启反抽的动能来看,欧盘后续得到延续,我也不会再看太高了,起码短期内不会,昨天最后的上冲没上去对黄金的多头动能来说严重受损,所以今天看后续的一个双顶回补,然后1513全部清仓出局,随后等待下一波波段部署。

  参与,要不就要有结构的预想,要么就要有刺激力,这两种满足任何一个就行,但现在黄金这波下跌之后,我认为短期震荡来回调整的时候又要来临,虽然时间长短与否不能确定,但起码我要跳过这个周期,你们看我交易计划并且执行很久的都会明白我的意思。

  到后边,这波行情再次参与之时,我们再去看1540,接下来先确认低点,如果一直持仓不动去尝试低点,我怕代价太高,所以在此之前重新做计划,重新安排。

  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做的就不做,这也算是我交易当中重要的一环了!纸黄金和纸白银的目前不需要改变思路,这波的调整就是你们进场的时机,我接下来下边的投资者会先做外汇上的交易安排,但黄金我还会后续做盘面解读,有机会再说好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