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看涨,回落1485直接多

2019-10-23 10: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

  阿东说金:10.23黄金看涨,回落1485直接多

  现在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激进者总是在输的精光之后才会慢慢的懂得稳健。其中这些根本没有必要去走的冤枉路很多时候都可以去避免,交易的路上,与谁通行,是关键!!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日内波动百余点,肯定是存在比较好的点位去作为入场操作依据。点位到便干,点位不到便看!

  对于黄金近期阶段的走势,阿东是一直提倡看涨布局做多,在1477位置多到1498,最后上涨缺乏催化剂基本面支持。技术形态等结构属于区间运行。基本是阴阳反复排列。随着震荡时间越久,走出大行情的概率便会更大。昨日全网公开1488位置空,隔夜美盘也是如期下跌1484附近,原油53.6空也是稳健在53.25离场,顺势而为利润必定将进入囊中!

  黄金隔夜反弹强势,越过1488昨日高点阻力,现在重心已经开始向上。美股重挫,及美元日元的高位回落,这一点是提振黄金。加上4小时线目前已经出现了4次底背离提示。黄金今日要做多,对于黄金阿东是一直看涨,只不过昨日日内顺势看空,现在继续看涨。日线级别还是整体遇阻布林带中轨,多单首要目标关注1493位置。日内计划1485干多!

  



  #日内策略:1485多;止损5美金,目标上限。

  原油震荡上升,今日做多

  昨日阿东在53.6位置做空布局原油,日内是下跌52.25提示出场。原油止跌走稳是事实,迷茫者可以翻看阿东近几天油评。说的很清楚,原油就是看涨,只不过昨日日内存在回调需求,涨2两日跌2日的结构。今日重返上涨轨道,低多即可。

  原油日线收取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饱体中阳收尾,日图MACD有待放量上涨。隔夜冲高之势过于强劲。亚盘存在回调需求,下方可关注53.6位置。待回落到此区域计划干多!

  #日内策略:53.6直接多;止损5美金。目标上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