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反弹浪未走完,1493-1498是反弹目标区

2019-10-17 09: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专栏

  根据我的经验和我见过的成功的交易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谦卑、低调。而一般高调的人很难成功。因为在市场面前,我们是渺小的,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讲,市场就是天,我们只有尊重天道、顺应天意才能成功,如果过于高调、感觉一切都可以掌控,这种人必然会被市场践踏的遍体鳞伤。

  ----

  黄金分析:

  黄金,目前短线还处于反弹浪未结束。

  金价在短时间内不会下跌,可能会在高位持续震荡很长时间。理论上大周期还是下跌走势,是要寻找做空机会。但当前并不是最佳的入场点。试想一下:如果现在做空了,金价却在高位横盘震荡,是否会很郁闷?估计很多人就会骂爹骂娘了。

  记住了,假如要做空,一定要等到上涨浪走完之后再考虑。

  我们看图分析:

  



  先回顾昨天,昨天晚上为什么会上涨?

  请看上图:双轨线的下跌坡度低于45°,金价在前天大跌之后,在技术上出现了背离,所以必然要出现一个回归的动作,就是回归到双轨线附近,所以从技术角度来讲,上涨完全正常。

  与此同时,昨日美国公布了经济数据,市场的主力借助数据的指引,迅速拉升金价,显得合情合理、顺水推舟嘛!

  ------------

  目前,金价已经反弹到双轨线,理论上来讲这里将产生压力。但当前在技术指标上显示,金价属于短线多头,反弹浪还没走完,一般情况下金价会在高位反复震荡。而不是直接跌下来。

  虽然短线处于反弹浪,但上方1493存在较大阻力。其次是1498的高点。所以1493-1498将成为今天的目标区。

  ------

  今天的交易计划:

  我今天会选择破位交易:请看下图

  
1、假如

  这是黄金4小时图:

  1、假如2线能稳定支撑住金价,可以尝试做多,目标在1线附近。

  2、等跌破2线之后,我再考虑做空机会。

  3、假如网上突破1线,可以做多。

  总之一句话:

  跟随市场的波动变化,市场给到什么信号,我们就做什么样的单子,而不是提前预测方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