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1481多单在手,静待止盈!

2019-10-16 19: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黄金现报1483

  早盘1481多单继续持有中,目标1488----1490不变!

  欧盘时,曾一度跌至1478美元,但多头反抽强烈,触及后快速涨至1483美元之上!目前多空量能在1480美元一线拉锯,不分强弱!我们要做的只有一点,拿好1481的多单,静待止盈!交易中,很多时候你与获利止盈就差一点耐心,撑住了,就是大赚!

  跟上就赚上!顺势为王,思路为王,市场多变,但唯一不变的是顺应市场灵活操作的手法!隔夜反弹至1500关口,头狼直接断定后市将剑指1475美元,当晚就顺利抵达!

  月线斐波纳契来看,1455附近方可进行二次抄底!!!也就是说,1490跌破之后,新一轮下跌空间已经打开,前期关口强支撑已转变为当前的强劲反向阻力点!短线可依托1490为压力高空看跌为主,波段放空可依托1495为反向阻力点放空为主!

  总之,跌破1490之后,1475不是终点,还将继续下跌!但1475是短期强劲支撑位,操作上,可以此短多先看一轮反弹!

  纵观当前盘面以及年底市场预期,我认为,黄金跌破1490关口之后,虽然还将进一步下探,但从中长线趋势来看,跌势空间已经不大,极限位置在1455----1450之间!我认为这里将会是新一轮多头反攻的起点,也将是空头跌势的终点!

  交易要把握当下,着眼未来!做好今天的单子,准备好每天的操作,一样不能少!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早盘1481多单继续持有,目标1488----1490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