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跌为虚,调为实”,1481多单坚决持有!

2019-10-16 15: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黄金现报1482

  早盘1481多单坚决持有,目标1488----1490不变!

  做交易,要有前瞻性的思维和准确的预判能力。如果你看到了涨再去追,看到了跌才慌忙进场,很多时候都会来不及,反应慢的,甚至会成为一波行情的“买单者”,成为别人的“垫脚石”!

  黄金趋势看空,K线连阴下挫,蠢蠢欲动,但量能并未同步,MACD指标一直处于0轴附近运行,所以“跌为虚,调为实”!后市要跌,则必须有一波强势反弹,调整K线的同时,积蓄量能,才能稳定下跌。所以,我们1481的多单必赚,区别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思路对了,不畏时间的长短,点位把握住了,只需等待走势的终点!!

  止盈,让止盈成为一种习惯!让数钱成为每一位投资者交易的最终结果!以技术做代价,以服务做基础,以获利、以稳定盈利为目标,平均每天盈利五个点,每月也能轻松翻一倍!不虚夸,不张扬,事实就是事实,博文思路和策略清晰明了,技术全程公开,足以见证我的实力!

  毫不夸张的说,你在别处看不到如此精细的现价喊和如此详实的行情讲解。如果不是为了获利,博文则毫无意义。我也可以写一个区间给你,然后开始虚张声势,给你划K线,讲未来。但这样对你没有丝毫帮助,你依然会在亏损的边缘死死挣扎,这又何必?!

  



  具体操作策略:

  1481做多继续持有,目标1488----1490不变!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