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请你不要错过黄金回归1500的机会!

2019-10-16 16: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专栏

  有些人看了我的言论,觉得我是在口出狂言,但实际上只要能看清市场本质的投资者,都能听的懂我的格局和思维是否存在依据,这就有人问了,能看清本质就自己做了,可我并没有说本质指的是行情,而是这糟糕的环境。

  日新月异的写手,三五六道的投资者,都是造成市场糟糕环境的原因,能坚持做本质交易的,很少,所以咱们不在这费这么多话去讲这些,清者自清。

  “你说黄金回到1500,有什么依据吗?”

  如果你问我要依据,我可能会给你说1个小时左右,就单单基本面上,可是这些东西每个人争论不一,不能作为判断的依托,所以我的依据就是K线,虽然在经济和宏观政策上我也有自己的判断和想法。

  



  但是,我只知道这几点:

  脱欧不会一帆风顺,现在的上涨都是消化预期

  美国本月降息温度依旧没有大幅缩减

  美联储政策的不确定性会导致股市不稳定

  风险市场在温和回升之后会继续陷入震荡下跌

  这些因素,都是我个人的判断,并非一厢情愿的认为,而是很大程度上,事实给我的反馈就是如此,而且,以上所述的所有结果我都不关心,因为我在意过程,明白人都知道什么意思,做预期不做事实。

  那么从K线上来看,我又能有何依据继续上看1500以上呢?

  


  今天上午我用15M超短级别的K线,给你们讲述了1481的参与机会,现在来看也可以满足4美金条件获利走人的,但我不可能走的原因有两个。

  第一我给你们的目标在1488

  第二我自己包括下边的目标会调整至1510

  关于上午进场的原因就不再重复了,有做的肯定就会再次点击看我的追踪,没做的可以自行回顾,而当前4H,我以结构和形态来看待目前的运行,毕竟运行包含着利润。

  在上周黄金是以破位无果的结局走了下跌行情,毕竟头肩底的颈线位置一直没有得到突破,随后的下行和本周初的上涨,几乎是一个三角运行状态,而昨天晚上的下跌,无疑给前期1473收底打了配合,关于1477这个位置,我之前也用斐波那契数列给你们衡量过,希望别忘了,你真忘了就自己拉一下看看去。

  那么晚上不仅有零售销售月率大数据,随着周期的推移,行情也进入了周尾末端,对于前期的下跌,我说了,只要不破我们之前衡量过的震荡空间底部,也就是1473,都是可以去看后市的回升,而这一切点位和位置的收复,都为下边的蝴蝶形态走了很好的铺垫。

  接下来我要做的,是CD波段位置,从之前的颈线来看存在压力,不过你们放心,我会带下边人做到1510附近结束,至于如何做,反正我肯定不会一个单子拿到底,那还不如不做,中间肯定是要有加仓操作的,但我这里提醒一点,我这个信息只给那些千五之上有被套多单的朋友,提醒一下有机会出来了,不作为你们做我这笔交易的目标。

  别到时候没到,出来开始变怨妇,到了,一句话不吭,虽然我早已清楚现在一些投资人的嘴脸,但还是提前说下,你没金刚钻,别揽这个活,我该做,还是会做的,当然,也会在文中给你们更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