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10-16晚评

2019-10-16 16: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昨日黄金在亚盘时段呈现震荡行情,直至下午六点时间段黄金一度测试上方压力位置,最高到达1498附近位置,但最终受压黄金开始展开下跌行情,随后美盘时间段黄金一直处于下跌行情当中,并且晚间最低到达1477附近位置,跌幅达到21美元左右,整体走势较为弱势,另外晚间将公布“恐怖数据”9月份零售销售,除此以外凌晨还有美联储的褐皮书以及部分官员的讲话,届时黄金将有一定的波动行情出现。

  消息一:IMF下调经济增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全球今年经济增长预测下调至3%,较对上一次7月时预测再低0.2个百分点,亦较去年增长3.6%大幅放缓,预测到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会反弹至3.4%,较7月时预测低0.1个百分点。个别国家方面,预测美国今明两年分别增长2.4%和2.1%。欧元区19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测将放缓至1.2%,明年略为回升至1.4%。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今年全球经济增长是再度出现下调的情况,直至2020年才会有所好转,短期内黄金等其他商品或会更受市场的青睐。

  消息二:美联储策略或更宽松

  美联储布拉德表示,政策可能已经足以避免2年期与10年期收益率曲线的倒挂。如果我们进入经济衰退,美国的失业率会迅速上升,本人并非负利率的支持者,认为负利率会导致一系列特殊问题,认为美联储可以应对经济衰退,但最好能够采用所有政策工具以避免走向衰退,美国经济形势良好,但存在下行风险,美联储必须考虑进行额外的保险式降息,并不想提前预测下次美联储会议的内容,希望将通胀预期重新定在2%的目标上,点阵图没有反映真实的不确定性程度。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接下来主要关注的则是10月底美联储是否再出现进一步的降息动作,从9月份的通胀数据来看,美国10月份再次出手的机会概率并不小。

  晚间关注: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美联储发布经济形势褐皮书;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日内美国数据对黄金有一定的影响性,届时波动方面或有增大情况出现,注意好风险的控制以及规避,谨慎前行。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降息预期高涨;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目前短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但价格方面则有上破MA5的情况出现,上方压力建议留意MA10以及MA20的压制情况分别是在1487-1488位置附近,指标方面KDJ以及MACD都处在死叉周期当中,若上方均线压制有效整体行情依旧偏向弱势。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在黄金触碰下方1478位置后价格明显呈现出一定的反弹力度,并且测试回早间高点位置1485附近位置,黄金下方的支撑关注1477-1478昨天低点位置的附近,另外MACD以及KDJ指标目前处于金叉周期当中,短期黄金有望弹回上方1488附近压力位置再进行回落。

  压力:1485-1490-1498

  支撑:1476-1470-1465

  晚间操作建议:

  148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84,第二目标1480附近,止损3美元。

  148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84,第二目标1488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490追多,第一目标1494,第二目标149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477追空,第一目标1474第二目标1470附近,止损3美元。

  147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74,第二目标1478附近,止损3美元。

  149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94,第二目标1490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468追空,第一目标1465,第二目标1462附近,止损3美元。

  146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66,第二目标1470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