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短线交易第二步,高位解套的机会!

2019-10-16 16: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专栏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你看黄金强拉了是不是又想着可以多了?后悔没在80进场吗?我真是一点都不奇怪,我文章上午写的很清楚了,80不要犹豫直接进场,都说到这种程度了,还不能激起你的信心,我觉得你就一直后悔吧。虽然确实是消息刺激的,但行情出来就是出来了,你想怎么解释都可以。但你要相信我比你更了解你自己,做交易,简单点,坚定点不好吗?当然,这些话是写给那些不断在后悔没有入场的投资者们的。如果你进场了,我们来看一下接下来的运行。

  现在,不止是我上午给你们的交易计划进场了,从利润的角度来讲,我又换了一种方式,给出了另外的可能性。不过你们放心,这种可能不是多和空,你们都知道的,多是我目前一直坚持的交易思路。

  


  上午所给出的是三角下跌结构的回踩,依据很充分,我至今都没有觉得有问题,虽然说今天一直在拉阴柱,但我也没觉得有什么,本身就是震荡行情而已,而我下午这个图表,其实给出的提示就很简单了。

  首先是以之前1459下跌低点,和临近回踩1473的低点位置做了个趋势线,所给出的需求位置也刚好是1477附近,也就是说目前这个支撑区域不能再破了,这也是一切顺延多头的导标点。连接着整个下跌楔形通道来看,行情往下的概率比较宽,但还是那句话,空间没有破位依旧看震荡,所以我方框给出的区域也就是本来这波黄金应该下跌到的位置,但它没有。

  请注意,但它没有!交易就是这样,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一步,入场,那么接下来就是持仓,在我看来行情在上周尾和本周初走的结构就是三角形态,而中轴点目前看来是作为1498的,而昨天的下跌包括目前的收复,都是为了给Crab结构走预期,这是个理论问题,我不想跟各位说的太复杂,因为很多人不懂,所以还是以白话形势给你们说明一下,省的有人天天给我争论什么技术和理论,我都觉得这些人真的是闲的,很简单,我跟垃圾有什么对错可争。

  所以接下来运行很重要,我比较关心白天提到1488的破位,还有1498,从交易的格局上来看,我是比较想看新高的,所以我个人下边的交易会持仓到1515本周,不作任何改变,至于拉保本等动作也会同步进行,顺便我也告诉那些1500上方有多单的朋友,现在就是很大的机会,如果你想早点出来,就在没发生这个行情之前做好提前入场!

  至于你们做我这个短线计划的,目标1488不做改变,保本什么的自己拉,就不要让我总是出来教了,很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