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15黄金先跌后涨,原油继续保持看

2019-10-15 11: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15黄金先跌后涨,原油继续保持看

  没谁是圣人,何须尽善尽美,白玉岂避微瑕。有缺点不怕,就怕没特点。滴水可穿石,绳锯能断木,只要攻其一点,博观约取,厚积薄发,能聚大气。不要狗熊掰棒子,见哪样都喜欢,最后两手皆空;不要站在原地,机遇不是馅饼,不会无故砸向你;不要悲天悯人,只有奋发前行,好运才会相伴。

  昨天黄金整体表现震荡,没什么方向可言,就是一个区间震荡,虽然范围很大,其实操作性并不大,但是我们早间直接在1486看涨,并且到达目标1494-95出局,可以说是把握住了全天的波动。晚间我们继续在1493-94看跌,但是下跌力度不大我们也只是小利出局。昨天虽然是震荡,但是是一个慢涨,日线还是收取一根上下引线等长的小阳,这样的收线缓解了下跌的动能,但是并没有改变方向,只是说难跌,但是不代表不跌,所以金价还是要继续看跌,只有到达1450附近才有反弹的可能,所以我们坚定看到1450附近再说。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的日线收线缓解了下跌的动能,但是金价依然处于下降趋势线1556-1535的压力下,也就是说金价这一波反弹到顶也就是在1513一线,所以上方空间其实不大,还是要顺势看跌。为什么悬壶这么坚定的看跌,看了昨天悬壶文章的投资者应该知道,周线已经出现了强势看涨的技术形态,但是这个技术形态反弹的前提是一定要有一个回落,不回落不成立,所以金价肯定要跌,而且力度不小,所以看涨是肯定的,只是这个看涨需要先看一个回落,至于回落到哪里再反弹,这个需要结合当时的走势来判定,不过根据悬壶的经验来看,下方1450-40区域应该差不多了,或许更低,所以这是一个长线多单操作的机会,目标今天修改下,利润至少有80-100个点。周线的酝酿一般周期相对长一点,这个回落加上反弹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所以长线操作需要耐心,我们要做一个合格的猎人,这一波只要跟上,可以开开心心过年了!

  从消息面来说黄金也是利多的,地缘政治的影响,土耳其军事活动,美国股债市的影响,之前就有一些国家因为股债市的崩盘导致黄金暴涨,而且现在很多国家经济开始下滑而且开始买入黄金,所以金价一直得到支撑,目前的回落只是调整,大的方向还是看涨,所以周线的技术面出来看涨形态不是偶然,当消息面看涨,技术面也看涨的时候这就不是巧合了,而且必然。今天偶然看到QQ推送的消息(那年今日),7年前的今天黄金还是在1715,而7年后的今天黄金确实贬值不少,让我想起来了中国大妈的购买能力,可以与机构抗衡,哈哈!

  短线上今天黄金还是看震荡下跌,虽然早间有所反弹,但是早间上涨难延续,所以上方我们继续关注昨天的压力1497-98,到点我们依然可以看空,防守方在1503,下方继续看1490-1485.如果上破1503我们出局并且反手操作就好。近期我们保持看空的思路就好,等跌到了1450附近的时候我们再转换思路。如果行情提前上破1513的话,那么周线的上涨可能提前开始,我们那个时候就要开始顺势大胆跟进了。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等待欧盘再说,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原油昨天走势很弱,亚欧美盘全部慢跌,虽然美盘中后期有所反弹,但是力度不大,而且也没有上破原油下跌后反抽的高点位置53.6,所以原油还是弱势,我们昨天给出的52.9看涨也是盈利出局。日线收取一根大阴,这样的收线对于多头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但是并不影响大方向,原油还是要反弹!

  从消息面来看,地缘政治的影响一直存在,土耳其的军事活动并没有被制止,所以后期都是支撑油价上升的动能,而且从日线来看,这一波的回踩是恰到好处的,回踩是为了更好的反弹,而回踩的低点位置恰好是52.7-52.6一线,这也是之前顶底转换的位置,所以今天给到依然可以看涨,防守52.2就好,这里不破原油反弹都有效,上方继续看53.5-5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