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终归震荡,原油重回区间

2019-10-15 10: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红尘中,谁不恋隔篱邻舍处的月白风清.尘世中,谁不爱车水马龙边的灯红酒绿.昨日,谁不唱春风得意马蹄疾;今日,谁不叹小楼昨夜东风去;浮浮沉沉,都是岁月的浮萍;缘起缘落,皆是光阴的过客。路过的风景中,映入眼帘的一花一叶无不留下生命的泼墨与写意;流年的烟火中,风雨兼程的一山一水无不拥有生命的温暖和感动!不必怪命运不公,时光匆匆,转瞬即逝;不必叹社会不平,白云苍狗,昙花一现。只要使点劲,不行就再用点力,走出去,想要的生活、答案都会有。

  人生为棋,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又曾看见后退一步,一辈子都走在路上,一条崎岖不平的泥泞路,一条曲折弯绕的石子路。也曾停留,痴心于美丽的风景,沉醉于片刻的休息,但也应自知,一切都是瞬息,不能成为停滞不前的理由。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不会游泳的人换个池子也无济于事,前进路再曲折,也不能丢掉勇气,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一生都是要经过蜕变方可成长,所有的苦难背负,都是为了不断铸造自我,为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昨日,黄金在大跌之后体现出的却是不想跌,日内慢涨不断的引诱人做空,而价格却不断的上涨最终美盘前迎来加速,而之后下跌也不顺利,止步1488继续抗跌整理,一天开始时最不应该的是上涨,而偏偏来的就是慢涨,所以很多交易者看到之前的下跌,并不想承认要涨,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往往也会主观的去创造机会做空,而最终暴涨带走,晚间看到涨又去做多,结果又是回撤,一天之中本能最想干的事往往是错的。

  今日,黄金短期又会震荡节奏,一旦站上1496那么下跌就不会那么顺利,加之近期避险事件频频具有潜在威胁,土耳其继续崩盘,股债市三杀,之前阿根廷就搞过在这种事,如今一些国家的经济开始逐渐崩盘,这也是今年黄金得到支持的很大原因,就连各大央行都在买入储备黄金,所以要注意的是调整是短途,大方向还是一个震荡上涨,而短途中很可能出现爆发的避险重新激起买入黄金的激情,这是需要注意的。

  



  黄金如图,如果说延续下跌那么本轮1474反弹到1496这个反弹的力度偏大,而1496正好是1516下跌至1474反弹百分之50的位置,所以今天1496非常重要,一旦1496被站上那么价格就还有向上反弹测试1505的动能,若持续压制在1496下方,那么震荡下跌可以走的很轻松,而今天早间再次测试,已经算是二测,而下方重点支撑在1488这里不破就还有冲击的机会,操作上回撤1493做多,损在1488,看向1503即可,若1488破位再去做反弹的空单。

  


  原油如图,日K一根吞没砸碎了上涨的心,原油节奏难出单边,而53.6一破,延续性上涨的形态没有,转为继续底部震荡,而今天的首要压力在53.6,重点支撑在52.8一带。而价格一旦破位53.6则转为震荡偏多,如果持续压制还需要继续看空,目前操作上可反抽53.5先行做空,防守在54.1,目标看向52.4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1493先行做多,损在1488,目标看向1503.

  2:原油53.5做空,损在54.1,目标看向52.4.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