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震荡拉锯 原油下探回升

2019-10-15 09: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低位回升收高,守住上周五的低点上方整理过渡。一度反弹至1497美元|盎司高位,探高后承压回测1488。最终收盘在1492.5.日图收成中阳线。收盘在中性偏高的位置。使得日图弱势难延续。拉锯仍持续。

  日图阴阳转换震荡,不是简单的单边下跌,目前还处于下行趋势线之下的空头调整趋势,短线未站稳1520平台高点之前。日图依旧看调整,只是加速下挫还需要时间。反应在短线图上面,就会形成反复拉锯。

  短线图:4小时低位回升收在高位,没能延续弱势破低,今日要重新定强弱。收盘在1488下方才能进一步转弱,否则不排除再走一波冲高再回落,构成一个反复的冲高拉锯向下。而小时图的弱势下行趋势线的压力1492被破坏,且昨日收盘还收在附近,轻微被突破。短线如果进一步上破1497.则会先行冲高1503-1508寻求阻力。今日亚欧盘暂时关注1497-1488这个区间的突破延续。上破1497高点则等美盘冲高1508-1511间去空。如果欧盘冲高不破1497直接弱势跌破1488.则破位后直接顺势看空。目前的结构来看,估计还会反复的冲高再回落,形成拉锯式整理向下。毕竟昨日收盘的位置偏高。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开盘即是日内最高点。亚盘整理过渡。欧盘回落,美盘延续。最低触及52.77低位,将上周五的低点失守转弱势震荡,日图最终还收盘成中阴线。日图收盘在中性偏低位置,没能延续强势反弹,短线还会伴随反复的打底,目前处于再次回测确认当中。日图和周图显示下方51.0附近的支撑还是比较强,此前有两次下探都受到支撑。本周在未跌破51.0低点,暂时还是看下探打底回升,虽然昨日回撤改变了短线台阶,但大周期还是处于盘底结构。今日思路仍看下探回升,目前主要看确认低点的止跌位置在哪里。

  4小时一波连阴回撤至颈线之下。短线相对走得弱势,不排除再去构造第三次下探低点,而下方低点向上的连线支撑已上移至51.80.小时图连阴回撤没能快速收复。短线相对偏弱,但考虑到日图和周图的止跌回升。短线暂时不宜过分看空了,暂定短线下探回升的思路。目前回落定义为确认低点当中。操作上回调后依托51.0做防守去看多,目前还是等低一点位置靠近51.80-52.0择机做多,如果欧盘直接强势突破54.0.则待突破后回踩53.50直接顺势多。

  10-15(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昨日1496空单盘中已于1488.50提示落袋一半。其余底仓下移保本损,今日关注1497-1488间的破位。如若亚欧盘上破1497则等美盘1508做空。

  原油:{1}初步计划等待下方52.0-52.20间做多 防守51.50 目标53.30-54.0.【如若欧盘直接强势突破54.0.则突破后回踩53.60附近直接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