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的多头砝码今天能否继续增加?

2019-10-15 09:39: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看来昨天的波动和我所说的无异,没有特别大,因为上周五的行情是大跌后反抽洗盘,基本双向动作都在周五完成了,那么留给本周一的顶多也就是震荡,你们也看到了,目前还是处于在1488与1493之间短期震,不过也预示着行情的参与机会来了。

  



  “既然行情有限为什么要看1500上方,而不是选择离场?”

  首先,问这问题的大多都是当初刚进市场被“培训”的短线交易居多,弄得好像自己现在多懂一样,我只想说,你别用你的短期眼光去衡量别人长期做的事情,现实中这些人也太多了,比比皆是,行情的话,我今天就不能继续做多了?你以为你看的是谁的文章,今天看多明天看空?

  黄金现在的运行状态:

  昨天的日线是为了走周五K线双影的修正,现在来看转多更进一步!

  当前的震荡也是为了今天更好的参与,行情没出现之前就是进场机会!

  多头注意事项:

  今天就关注多头的空间拉升,交投至1497上方就更能坚定!

  一切点位围绕着1488与1497进行,上方二档调至1506!

  那么运行状态和多头关注点我都说明白了,接下来谈谈机会的问题:

  


  我昨天就很好奇一件事,明明没什么行情,可是昨天很多人给我的感觉依旧是忙的底朝天,巴不得进场一天十几次,只想超过行情的波动,真是哭笑不得啊。

  1488的持仓是昨天的,我到目前为止也没想走,毕竟你们都还记得我的位置,1497,那么昨天走不出来今天我就接着看,黄金技术面的运行上给我最直白的感官就是已经转结构,而续冲的话,很轻易就能抵达目标位!

  宽幅整理这是毋庸置疑的,而之前1459收复之后的底我们就当见底看待,昨天在黄金顺应第一波下跌走收复时,处于在了下跌小结构压力线之外,而后又从昨晚1488的回踩,上升到了1494一带,这基本都和我昨天给你们的预估一样,而顺应着压力线的回踩,黄金也有转小上涨结构的可能,且这波震荡看作是回调的话,下一波冲击应该是在1506附近。

  结构上的预想不成问题,就再来看一下空间,今天千五比较关键,虽说站上1497就能让我很欢喜了,但不得不承认,61.8%始终是一段行情中最重要的空间关卡,也预示着黄金能否爆发的开始,所以参与上,我并不想有过多的犹豫。你们只需要知道,从目前的这里参与的话,位置和状态都不差,无非就是等行情走出来而已。

  所以即使我有1488的多,我也不想闲着,新朋友的话今天在1492现价直接参与就行了,至于昨天还在的,要不要继续加码,你自己看着办,我不能拉着你的手给你点吧?我特别烦一个单子拿到尾,有啥意义?能给自己扩大浮盈吗?先不谈这些,你能拿到吗?我每周四直播的时候也总会说到这一点,很多人给我互动的反馈只有一个,拿不住。所以只有去再次参与,加深自己的积极感,你神经才不会弱化,更坚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