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如预期14号转折,波段机会已临

2019-10-15 09: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周一市场对于全球经济和脱欧局势乐观情绪降低,金银探底回升,短线反弹接近1500整数关口,原油反而则大幅下挫最大幅度接近3%,凌晨尾盘收复部分跌幅。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基本面方面,本周因哥伦布日,重要数据基本推迟一日公布本周重点留意美联储多位官员讲话上,另外上周四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都支持9月降息的必要性,但内部的政策前景分歧加重。 几位官员倾向于降息50个基点,并强调可能也需要前瞻性指引。但另几位官员表示,降息可能过于保险性,可能会让政策在未来遭遇冲击时的应对空间更小。 在刚刚公布的美联储决议上,美联储表示市场对未来宽松政策的预期超出了他们认为的合理预期,可能需要更好地让市场预期与政策制定者的预期保持一致。此外,美联储还将公布经济褐皮书,整体来看预期持续震荡下探的概率比较大。

  技术面来看,本文上周文章中分析,9号转折看空到14号,行情也一如预期,昨日14号探底回升,短线涨幅15美金,详细的分析有兴趣的也可以找出之前的文章来看一下,本次预期14号是次低点,如果成立整体黄金白银将出现大的反弹,看多到11月份,详细几号暂时不对外公布,也就是说如果昨日14号出低点,就可以持续低多为主,准备中线布局波段,因此今日尤为重要,如今日不再破位昨日低点位置,则转折即可看做成立,有希望博弈到大的利润,不过要注意虽然波段可能有大的利润,但也可能会出错,所以一定要小止损去博大润的思路。如果错了就认,及时调头调整方向,这样才能在变化莫测的市场上博得自己想要的利润。这一点希望大家也能明白。点位上关注下方1491支撑,上方1496-1500压力,综合来看,今日预期先跌后涨的格局。也就是预期亚欧盘先看空可先行博弈短线空单利润,美盘低多为主。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白天1497附近空,止损1500  目标1493-1482-1480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原油方面,常规数据API与 EIA数据预期整体会小利多的概率比较大,整体公布日期也推迟了一日,但实际的还是等待API公布之后再进一步的精确预测EIA的数据,而数据的公布好和坏不一定行情也如数据公布的结果一样,反而有可能逆向运行。重点消息上需要关注耳其对叙利亚发起军事行动,土战机袭击叙北部库尔德武装。加上叙利亚东北部边境城市卡米什利11日下午发生一起汽车爆炸袭击,致多名平民死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如果事件进一步的升级将进一步的影响原油价格的上涨。

  技术面上,原油先是从7号持续持续震荡下探到9号,之后9号开始震荡反弹到11号。从当下的预期来看11号是高点,之后整体震荡看空14号,而14号开始整体将震荡到16号到17号,整体行情也一如前文分析,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找出来看一下。本周重点关注16-17号的重要转折,预期将有机会布局一波不错的波段行情,如成立将看到20号左右,熟悉我们的朋友相信也知道,不轻易说波段,但是一旦强调波段,利润也是非常不错的,希望大家不要错过了。综合来看,今日预期还是震荡行情,点位上关注53.1-52.1支撑,上方53.6-54.5压力。重点还是需要关注明后两天的转折,到时候我们进一步再分析。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52.9附近多,止损52.6  目标53.4-54-55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0月15日 周二

  08: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6:25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

  20:30 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1:00 IMF召开全球经济预期发布会

  次日00:45 美联储乔治发表讲话

  (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