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将先调后涨,日内1490一线先空

2019-10-14 13:1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投资市场缺的不是机会,缺的是等待机会的耐心。黄金不同于股市,黄金市场的中长线机会很多,而股市的牛市周期需要很长时间,黄金市场的波段机会几乎每周都有。在这个活跃的市场,我们需要不是机会,而是耐心,我们不可能做到每一轮行情,当我们需要用足够的耐心和准备去捕捉我们看懂的符合预期的机会就足以。

  



  中美之间的磋商出现了利好,上周五晚间黄金大幅下跌后反弹。基本面来看,目前出现了利空和利好交织的局面,中美磋商结果利空黄金,而美联储却宣布将从10月15日开始起进行每月600亿美元规模的购债,意味着美联储将开启新一轮QE,美联储大幅放水,将凸显黄金的投资价值,黄金无可替代的货币属性将被激活。而美联储持续进行购债,那么黄金将继续走牛市。所以基本面目前分两步看,中美磋商利空黄金是短期效应,而随着这种短期效应影响,本周股市预计将有所表现,这对黄金短期形成利空,所以黄金短期还是要逢高做空先看回落,即黄金中期调整。美联储购债对黄金形成长期利空,所以黄金调整之后长线依然看涨。那么目前的操作思路就很清楚了,黄金中期先看空,长线看多。

  日内操作方面,早盘开盘后未能破新高,早盘目前处于横盘运行,日内主方向先行做空为主,周五的消息公布之后黄金先跌后反弹,而今天亚洲股市全面开启反弹走强,黄金早盘过后欧盘直接择高做空,具体位置关注1488——1489一线,若欧盘出现冲高1495一线仍然可加仓继续做空,空头目标依然看至1470附近。

  原油方面,上周四几开启反弹,上周四我们布局了52.1一线的多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原油的反弹格局并没有结束,所以日内原油依然要先多,不能急于空,基本面形成利好,若今天股市持续性上涨,那么空原油的条件就不具备了。所以原油日内低多为主,做多位置54——53.8一线,触及即可多,目标看至55——55.5区域再考虑空。日内单,先确定操作方向,再寻找操作位置,就很简单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