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避险情绪暂缓 美元震荡金价走软  

2019-10-14 13:1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上周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周收阴,波段升势暂缓。非美整体震荡偏强,但分化依然显著。上周末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华盛顿举行。双方在多个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讨论了后续磋商安排,同意共同朝最终达成协议的方向努力。受国际贸易局势好转的影响,美国国债连续第三天遭遇抛售,10年期国债收益率7月份以来首次超过三个月期国库券收益率,这一段的收益率曲线在8月份一度倒挂幅度达到56个基点。美国股市亦受到提振。上周五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10月份意外升至三个月高点,同时9月进口价格也出现反弹。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舒缓,黄金,日元等避险品种走软。美元短期预计大概率维持高位震荡。

  同时,英国脱欧局势也取得重大进展。欧盟上周五同意与英国展开密集磋商,以试图打破英国脱欧僵局。短线英镑仍有望维持强势。不过英国有序脱欧并非已经坐实,目前,约翰逊还必须让英国议会通过他与欧盟达成的任何协议。脱欧期间的不确定性依然较大。稳健者仍建议观望为主。

  本周大事件云集。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日本央行9月利率决议,英央行决议将陆续出炉。另外,中国CPI数据,欧元区及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美联储经济褐皮书,美联储官员及卡尼讲话亦值得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波段总体仍看多,日线连续收阴,跌破上行趋势线支撑,陷入回调格局。5日,10日均线下搭呈死叉,短线仍以震荡下行为主。继续关注98-98.3支撑。如有效跌破98,预计将进一步回踩97.7。

  美元日线

  



  黄金周线呈空方炮,日线承压于5日均线及瞎想趋势线,短线预计将维持低位震荡。我们周五的空单已止盈第二目标,提示的空单亦进场,目前金价4小时级别1487-90面临强压,如无法有效上破,压力位附近承压仍以高空思路为主。如上破压力位,可等待1500附近短空的机会。

  黄金4H

  


  欧美周线低位收阳,但波段趋势仍偏弱,日线上破5日均线压力,1.10为下方关键支撑,周五的多单已到达第一目标,提示的多单亦进场,1.10-1.1020上方企稳可择机做多,上方关注1.1050-60阻力,如进一步突破,可上看至1.1080-1.11。

  欧美4H

  


  澳美周线低位反弹,但波段弱势仍未有改观。日线级别呈双底,短线均线上扬呈金叉,后市继续将进一步反弹。0.6750-60不破仍以短多为主,澳美有望挑战0.68-0.6820,如无法上破,短线多单可考虑部分减仓。

  澳美日线

  


  10.11黄金,欧美策略回顾:

  


  2019.10.1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