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跌势能否延续将依赖市场避险情绪变化

2019-10-14 13:1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跌势能否延续将依赖市场避险情绪变化

  从事交易之中总会有一些与生俱来的人性弱点。这些弱点包括缺乏耐性、贪婪恐惧、浮躁冲动、患得患失、随波逐流、眼红手痒、不甘寂寞,等等。一句话,总是跳不出圈外,从而总是迷失自己。只要你是一个心理正常的投资者,那么以上人性的弱点肯定会或多或少的在你身上体现出来。而成功的投资人生,就是不断克服“短板效应”的过程。但是,做比说难上万倍,知与行的距离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经历一轮完整的牛熊转换,不经过金钱的累累亏损,你是绝对体会不到的,因而也是很难成熟起来的。但是一旦你知了也能行了。

  



  在上周五时候黄金一度是反抽到了1502附近位置但是市场的避险情绪缓和情况下黄金还是跌破了1490一度测试到了1474附近位置。下跌原因就是因为市场的避险消息缓和,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一些关于谈判的事情还有就是欧洲的一些事情。主要体现在黄金矿指下跌和美债价格下跌方面,这些就是对于避险情绪比较好的反应指标。

  实际上目前黄金还是处于在区间内震荡调整阶段,自美联储上次降息来黄金就没有走出1480-1520的区间内震荡,特别是在目前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好转的情况下,我们认为黄金可能还有面临新一轮下跌的可能性。不过下面重点还是需要关注下市场的避险事件的走向和发酵问题,主要还是体现在英国方面的变化。

  目前来看黄金在跌破1488-90位置后整体情绪偏于看空阶段了,在避险情绪回落后股市上涨美债价格下跌都是表现出对于黄金看空的想法。我们上周五时候也是提示过了1500附近可以做空也是经历了一次下跌。目前的话关注下1488-90的压力节点得失会继续在此下方择机做空。支撑关注下1480附近跌破延续的话后市有机会看跌到1430-50附近的可能。

  白银虽然我们前期说过长期看涨的思路,那个时候我们是自14.30附近就开始建议布局了,不过在目前黄金震荡调整的时候我们暂时要放弃白银的进场了,等待黄金这一轮调整完毕后我们在去考虑白银的继续上涨机会,也就是说目前白银我们保持观望态度。国内黄金也是一样支撑是340附近跌破则有到330-320附近的机会,暂时不要考虑继续做多国内黄金了,等待国际黄金调整完毕后再行考虑。

  美原油这一轮在测试到了51附近后出现技术买盘开始上涨,得益于全球市场避险情绪缓和后股市上涨需求增加等原因,原油一度测试到了55附近位置,目前来看股市表现良好避险情绪回落的情况下原油继续保持看涨态度,回踩支撑关注下53.80-54.00附近位置,阻力关注下55附近的得失,暂时还是建议择机做多思路。【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