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早间震荡,欧盘反弹做空!

2019-10-14 13:1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该来的始终回来,不用担心时间的长短,成功的路上一定要具备耐心,就如同做单一样,趋势的方向永远是最重要的,不管多空如何洗盘,最终都会走出最真实的方向,我们改变不了行情运行的轨迹,但是可以做到风险控制到位,每一次涨跌的背后都暗藏无数的风险,且行且珍惜!

  黄金,日线自高点1557以来重心不断的下移,这一点我们之前也说过,行情逐步走出回落的形态,只是还缺少一次强有力的下行力度而已,周线修正了7周之后已经具备了单边的接触,剩下的只是破位分水岭来确认,上方1520以及下方1459两个位置成为本周的关键。

  



  短线方面周五下跌之后凌晨出现反抽的力度,而反弹的幅度并不算小,所以今日周一向下直接破位的概率不是很大,即便下跌也只是低位反复,而上方顶底转换的位置1491依然非常重要,由于上周四以及周五的连续下跌,今日反弹还是要做空一次,上方触及1491-92先空,止损1496,目标看1480一线,多单在日内不考虑。

  原油,周五凌晨上冲,但今天早盘没有延续,反而是双顶压制回落形态,加上日线方面并没有转折,所以日内出手的机会不是很大,建议观望为主,等待欧盘走势过后美盘再做入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