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14黄金酝酿中线机会,原油中线看涨不变

2019-10-14 13: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14黄金酝酿中线机会,原油中线看涨不变

  今天很短,但今天很重要,漂亮的今天,不仅可以把昨天的辉煌变成明天的辉煌,更可以把昨天的失败变成明天的成功。因此,身处今天,不要总是怀念,总是感叹,总是埋怨……我们应该把每一个今天都当成人生的开始!只有从零开始,脚踏实地,全身心的精益好今天,才会迎来灿烂的明天。

  上周黄金整体走势冲高回落,周初先反弹,在周四周五的时候出现变盘,回落回吐,周线收取一根上下引线等长的小阴,上周高点未破,低点也没破,这样的收线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代表震荡,下方空间或许也不会很大了,而上涨则需要时间的转换,而短期一定程度上偏向空头,上方高点关注1512就可以了,周线的收线其实跟之前日线的很类似,这样的收线就是在等待多头的爆发,所以大家尽情期待!

  上周我们整体操作盈利很不错,止损的单子就周二的时候黄金1496看空失败,出现失利,随后的几天全部都赚回来了,而且盈利还不错,只要你跟上。本周黄金整体的思路很简单就是先空后多,本周黄金不看好大跌,而是看好大涨,毕竟周线的技术形态已经给出信号看涨了,因为周线布林下轨成功与MA60金叉,所以看涨是肯定的,只是这个看涨需要先看一个回落,至于回落到哪里再反弹,这个需要结合当时的走势来判定,不过根据悬壶的经验来看,下方1460-50区域应该差不多了,所以我们到这里来操作一个中线多单,目标至少看50个点,所以本周我们需要重点把握。

  短线上日线还是要继续回撤,不过会先有一个反弹,而上方压力位于1491和1497,1491是日线MA5的压力位,目前金价有个反弹,所以这里不参与做空,而是关注上方顶底转换的位置1497,这也是日线短线下降趋势线的压力位,所以今天先看涨,点位上1495-96也就是现价,防守1480,看1494即可,上方1496-97再空,防守1503,看1485.本周的行情悬壶估计会很大,多空会随时切换,所以大家一定要严格防守操作!而中线多单到点悬壶会提示分批进场,再次抓大利润!

  原油上周很给力,基本上是一个单边发力上涨,虽然有几次回落的走势,但是下方低点始终没有下破,我们给出的全部多单目标都是在55.5一线,这也是悬壶周初就强调的,原油一定会涨到这里,所以大家持有原油的52多单就很好。

  从周线来看,油价还有继续反弹的迹象,布林带已经各日均线开始走平,空头力度不在,下方的三底还很稳固的,所以大方向先看反弹,上方56试探可能会有个回落,我们再博取回调就好。日下来看,油价上升形态很好,而今天短期支撑位于54附近,所以今天给到54看涨,防守53.5,看55-55.5。初次试探56看空一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