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欧盘交易思路 1512下或将大跌

2019-10-09 16: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欧盘交易思路 1512下或将大跌

  昨日黄金中阳线上攻,低点在不断抬高,短期偏向多头,但是靠近1512压制,止损不好放,盈利空间还小,所以高位肯定是不适合追多,随时需要谨防冲高回落发生。成功的交易者,一定具备把握市场拐点的能力,我们多次强调关注1512压力位置,不破可尝试布局空单。

  1512压力位置,连续测试不破!说实在的,顶着小时线连阳去做空,压力还是有的,但是高位盲目追涨确实理解不了,上方承压于1512一线,短期这里形成一轮回落的概率较大。(美指大跌黄金滞涨,待美指反弹黄金开启下跌)

  交易的核心是利润!其它一切都是注解!所谓交易,绝非优柔寡断,犹豫不决。所谓翻倍,绝非挑单算命,毛躁不堪。选择一个方向,立定一个点,坚持不破不立!正所谓耐心加持就胜过激情与狂热!

  欧美盘交易思路:午后开始一波拉升,再次冲击我们提及的1512位置压力,目前已经遇阻1512压制,接下来就看下跌力度了,预计存在大跌的可能性较大,日内1507位置空单稳健提及1507/1506调仓离场,目前现金1507继续做空看跌,下看1497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