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借助避险诱多,今日空袭开启!

2019-10-09 08:2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意外下滑,录得近三年来最小的年度升幅,但是这些都是因为关税引起的短暂效用,对美元影响较小,所以昨日美元没下跌,反而上行站上99上方。晚间美联储讲话内容显示:鲍威尔坚持了他最近的观点,他和他的政策伙伴们认为经济很强劲,但容易受到冲击,尤其是来自全球经济放缓、贸易和地缘政治的冲击,比如潜在的英国无序脱欧。他称,美联储致力于支持经济复苏,但这取决于数据没有预设的降息过程,同时强调本轮降息属于正常调整,不会接受负利率时代,三轮量化宽松(QE)相混淆,后者是旨在扩大资产负债表的激进举措。相反,这将是一个更有机的程序,类似于美联储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的操作。而不是新一轮宽松货币政策的开启,显然还是根据经济基本面去衡量。其实讲话内容稍微坚持一贯偏硬派的做法。技术看美元连续调整后98.6有望企稳从新开启上行,我们多次提及美联储降息以及推特干越目的美元贬值也许是一厢情愿,美元为了自有的目的必须保持强势,至少维持一定区域震荡才是能得到想要的结果。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5---100支撑:.98.8---98.3

  消息利空以及人为干预下跌,惯性还有下行到98.8附近可以再次买入98.4损目标都是99.8上

  黄金技术分析

  


  显然月线定义本轮行情属于针对2011下跌反弹的一个技术修正,反弹以后还有一波下跌浪。格局决定成败,为了更直观给你分析趋势行情,复制了上次1981年牛市行情,冲高见顶后盘整30年后才出2010年的牛市,你看图形如此相似在冲高调整循环,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作为一个分析师必须有一个大的格局,和各种数据的统计,结合技术以及基本面分析再配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一个方向思路预期才是王道。当然这后期都是给出验证,1555一线也是一路做空到1460一线,作为短线和波段利润也是不菲,中间虽然有反弹,依然没有突破我们的区域,那么此图的后面运行继续有效。
我们在看周线熟悉我们都是知道自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以后行情已经运行5个阶段,如图红字出已经完美走完,而且周线出现做空信号,空它MA的完成多空转换,也就是说目前已经在空控制盘面,1555一线连续下跌到1460是不挣的事实,经过连续下跌出现反弹都是下跌途中超跌修复仅此而已,毕竟2011年的1520到1526三底转强压目前依然没有收复,同时判断行情转势一定是成交密集区域多头能不能收复,有人单纯的看K线,而我们更多是看到多空博弈的心里,毕竟K线是反应多空博弈留下痕迹的关键,周线至少收复1535站在成交密集区域上才能继续开始多头上涨趋势,但是目前看是无能为力,行情下跌依然震荡下跌中完成,至少目前也是维持一定的区域,目前围绕1460到1526区域,中间关注1518一线日线图压力即可。

  


  昨日黄金上涨再次验证避险风吹草动都是鸡犬升天,昨日英国退欧显示双方再次陷入僵局,黄金再次直线上行,最高触及1508回落1498一线,目前运行1509一线,图形可以看到自1557一路下跌以来,日线是一个下跌通道运行,目前再次考验通道上轨1518一线。经过昨日横盘反复修复,支撑上移1500一线,最近技术稍微显得苍白,毕竟消息面众多,而且都是大碗,比如英国退欧时间将至,如论如何3年了是时候给交代了,而且昨日东西双方关税谈判也是传出利好,28家企业移出实体清单,为达成协议迈出一步,也只有双方达成协议,全球避险才会缓解,经济发展才有望继续前行,毕竟目前他们都是其他国家的样板标本,更是经济发展的引擎,所以重点关注这些消息,如果消息利好那么对黄金就是利空打击 。所以技术我们依然在关注1518一线压力,无非把握中间点,就是非农给你的1515高点,毕竟给你以后快速回落显示上面压力明显。那么如果行情弱势也不不到1518都是开始下跌,甚至稍微利好来袭黄金也是开始再次大跌,所以针对1510上我们采取观望。就是看多用不追多,毕竟如图震荡下跌通道依然完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0--1518支撑:1500---1486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所以维持348到350区域继续空扫损351一线,毕竟右肩区域353已经是强压。

  石油技术分析


  如图前期石油一直在50到57.5横盘,因为沙特导致高开800点到63一线,但是消息只能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消息过后石油再次弥补缺口,再次回到前期的震荡区域,其实决定石油涨跌的依然是欧佩克减产协议,如果不继续减持那么在经济低迷的时候需求必然降低,价格自然不会上行,最终石油维持一定区域符合所有人的要求维持在一定区域震荡,但是上周完美测试51一线以后,基本本次调整结束,新的反弹上行再次开启,毕竟50到57.5的区域横盘依然没有改变,所以目前是有多跑步进场看57.5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3.8---54.6支撑:51.6.---50.5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也是符合预期,至少在18.9一线我们提示缺口17.4一线必须回补,回补以后依然弱势,那么下个支撑区域16.5一线,再次考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8--18支撑:16.5--15.8

  直接反弹17.8附近继续空扫损18.10就好目标16.5一线。多单不要参与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