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1506直接多,原油52.6压制空 10.09

2019-10-09 14: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1506直接多,原油52.6压制空 10.09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亚盘跳空窗口,欧盘承压回落,美盘两次反弹确定阻力回落走低。

  周二开盘探底回升徘徊1490关口,欧盘开始探底回升向上逼近1500关口,美盘前重新站上1500后震荡攀升,直至美盘过后攀升至1509,晚间22点过后回踩1501再次攀升至1509,高位横盘结束当天的行情。

  亚盘探底回升低位横盘,欧盘探底回升,美盘两次回踩确定支撑反弹走高。

  技术分析:

  黄金上周周线承压5日10日均线下探形成探底回升线,本周周初开盘于5日10日均线的上方,并未有直接走出延续行情,反而是围绕着均线区域反复测试等待确定的信号。需要注意的就是上周高点1520的突破才有机会延续上探下一个高点1535,不然短期内还是会围绕着均线上下来回切换区间。

  日线级别布林带收窄区间,连续四个交易日围绕生命线来回切换,区间收窄1526-1501-1476,多头趋势的防守线在1476范围,加速分界1526,打开拉升上探才能打开上方的区域,目前还未有新的动作出现,便是围绕区间内来回切换,破位总在不经意间出现,注意风险控制。

  四小时图在非农前承压年线形成压制,非农当天也是崇高承压年线回落,本周周初同样是承压年线扩大跌幅下探至1487,周二探底回升重新来到这个反复测试多次的年线压力线位置,能够突破将预示着行情的新的开始,下一个压力1520及1530。继续保持压制,则关注欧盘的节奏,本周更多的欧盘的延续性,美盘走两轮延续。

  周一开盘高位,欧盘走低,美盘延续两轮走低,周二开盘低位,欧盘反弹,美盘延续两轮走高,也就是欧盘的节奏,将在美盘时段延续。

  



  今日开盘在高位,压制1509刚好也是四小时年线位置,欧盘震荡走低,那么美盘会延续走低,而欧盘反弹破位高点1509-1510,美盘将延续走高的行情。

  对于这样子的行情,若是做多需要等待破位后的延续,只是下一个压力1512又比较临近,追多还需要放量才有比较大的利润,那唯有参考时间节点上,防守亚盘低点以及四小时的生命线1502,若是多头反弹,欧盘要么直接横盘,要么直接走高,再回到1502下方就会变成不延续的震荡行情,所以明确支撑分界1502及日内低点1504,午后参考直接做多看攀升,突破1510将上探测试更高的压力区域,显示1512-1515,其次便是上周高点1520.

  对于大体趋势上参考周线级别的探底回升,更加看好的是黄金在本周可以有上探的动作出现。

  黄金午后1506直接做多,止损1500,目标1512-1515,其次1520

  原油方面,早间API库存数据录得增加413万桶,油价低位横盘,今晚22点30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若数据仍是增持库存,将继续对油价形成打压,加上近期关于中东地区产量增加,而全球经济放缓降低的需求量,两者之间的矛盾将进一步扩大,供过于求的局面还将继续对油价形成打压。

  技术面上,周一的向上反弹是最大的反转时机,而最终变成冲高回落,我们将行情定义为修正过程中的反弹而不是反转,真的反转在于站上日线10日均线上方,现在均线下移53.6,上周五的高点53.3也是昨日的压制高点,防守压制继续看震荡偏空下行。

  前面两天参考52.8-52.7作为分界,周一支撑52.8看涨实现上探54.0,周二跌破52.8后反弹53.0看空实现下探51.8,现在处于52.8下方,继续维持这个位置的压制作用。

  


  四小时布林带收窄,又是一个破位出方向前的酝酿,上下轨区间52.0-53.4,若是突破上轨也就是日线的压力也会被突破,行情向上放量将是多头主导权,而持续承压生命线52.8以及上轨压力,跌破下轨支撑52.0并形成放量的动作,行情将有望扩大跌幅下探至51.0-50.8的低点区域。

  隔夜最后确定阻力位置52.8,以此作为分界继续看原油偏空下探。

  原油午后52.5-52.6做空,止损53.0,目标51.9-51.5,破位看至51.0-50.8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