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弹劾特朗普最新消息:支持弹劾调查的共和党人倍增 特朗普面临更大危险

2019-10-08 16:30:0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CNBC报道:上周蒙茅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的民意调查显示,在更广泛的稳定图景中出现了波动迹象。在86%的共和党人的支持下,特朗普的支持率保持不变。41%的美国人认可特朗普的工作表现,53%的人不认可。与此同时,支持众议院弹劾特朗普调查的共和党人比例从8月份的8%增加了一倍,达到16%。

  

美弹劾特朗普最新消息:支持弹劾调查的共和党人倍增 特朗普面临更大危险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频道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23%的共和党人支持弹劾调查。《今日美国》的一项调查显示,30%的共和党人称特朗普要求乌克兰调查拜登是“滥用权力”。

  即使他们没有与共和党总统决裂,这些共和党人也对特朗普构成了特别的威胁,特朗普曾夸口说,就算他在纽约第五大道开枪打人,也不会失去支持。

  共和党策略师利亚姆·多诺万(Liam Donovan)表示:“愿意听到这一结果表明,你不是第五大道的共和党人。”

  其他可能发生变化的人包括大约15%的选民,他们已经不支持特朗普,但还没有支持弹劾。这一群体主要由政治独立人士组成,还有一些民主党人和少数共和党人。

  受过大学教育的白人——他们鄙视特朗普,但迄今为止对弹劾他的态度没那么强烈——代表着一种特殊的脆弱性。共和党民调专家惠特·艾尔斯(Whit Ayres)认为,如果众议院民主党调查人员能够说服摇摆不定的共和党人,让他们相信特朗普停止对乌克兰的援助,以换取对拜登的调查,“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在当代政治中,部落忠诚是一个很大的障碍。例如,在蒙茅斯民调(Monmouth Poll)中,只有40%的共和党人表示,他们认为特朗普要求对拜登进行调查,尽管白宫公布的他与乌克兰总统通话的文字记录显示,他确实这么做了。

  艾尔斯解释说:“很多人会为了对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作无罪推定而赴汤蹈火。”

  然而,在上周的《经济学人》/YouGov民意调查中,对特朗普弹劾案的支持率达到了50%,而不仅仅是一次质询。51%的多数票(包括八分之一的共和党人)表示,如果众议院投票弹劾特朗普,参议院应该罢免他。

  要改变共和党政客的成本效益分析,还需要更多的倒戈,因为他们的选民将决定特朗普的命运。几乎所有人——包括2020年参加投票的摇摆州参议员,如亚利桑那州的玛莎•麦克萨利(Martha McSally)、科罗拉多州的科里•加德纳(Cory Gardner)和缅因州的苏珊•柯林斯(Susan Collins)——都担心,在热爱特朗普的共和党人中出现背叛,至少与反特朗普浪潮一样严重。

  共和党民调专家格伦·博尔格(Glen Bolger)警告说:“我们距离任何共和党人准备投票支持弹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即使他们不喜欢这个人,或者认为他是一个好总统。”

  这可能永远不会发生。民主党人可以自己在众议院通过弹劾条款,但需要至少19名共和党参议员的投票,才能在参议院的审判中定罪并罢免特朗普。

  然而,新的证据层出不穷,其速度之快,几乎与众议院民主党人传讯政府官员的文件和证词的速度一样快。

  今天,俄亥俄州参议员罗布·波特曼(Rob Portman)与原谅特朗普行为的共和党同事决裂,称其“不恰当”。波特曼没有支持弹劾,他说,国会在这一步上需要“非常小心”。

  但主流共和党人一边观看投票,一边接受讨论的事实,突显了特朗普面临的更大危险。

  前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执行主任、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资深众议员汤姆表示:“我不会排除这种可能性。”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