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避险消息频繁黄金区间震荡选择中  

2019-10-09 13: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避险消息频繁黄金区间震荡选择中

  今天说些比较残酷的话:在交易行业里面60%的人会在半年里就消失,钱和信心被消灭,还有35%在本年内不会盈利,5%盈利的能坚持5年的不到1%。做到私募的就更少,历经10年大约可以出师了。真正出道也要40岁了,在美国金融业私募经理的初始年龄为42岁。再打拼个10年就可以退休了。顶尖交易员的主要特质可以浓缩为两个字:获利。获利越大,交易员越优秀,就是这么简单。没有所谓不能赚大钱的伟大交易员。所以好好思考下自己对于交易之路的规划到底是什么样的吧。

  



  对于最简单黄金行情只能说属于震荡洗盘,最近的市场消息比较频繁周一黄金因为市场避险情绪消退自1512测试到了1488附近,周二时候又因为退欧的事宜导致避险情绪上涨测试到了1510附近位置。周四五还有比较重要的毛衣谈判消息,所以黄金目前还是在区间内选择方向之中。

  对于消息还是没法去判断,还是只能按照对于盘面的走势对待。目前日线级别来看黄金是处于1488-1510的区间内震荡选择方向,看看本周内的消息是不是会引导黄金走出区间内。个人看法目前还是倾向于做多的思路,几乎是每一次的回撤后都是伴随着强势上涨。

  


  目前的思路就是区间内轻仓去择机做多博朝上突破的概率,能够站上1510就看1520-50的机会了。事实上1510-20这个区间内也很关键。

  白银目前涨势有所滞后了,后期还是会补上,目前价格17.70附近,阻力在18.00附近,长线看涨思路暂时不做改变后市依然是看20-21附近的机会。国内黄金守住了340-42位置继续看涨就行了,不过也要关注下国际黄金最近消息面下的走势了。【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