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会议纪要与中美贸易谈判重磅来袭 最新黄金走势预测

2019-10-08 15:40:2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价格周二(10月8日)小幅走低,但在1490美元附近窄幅波动,因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会议纪要公布和华盛顿与北京本周举行贸易谈判之前,投资者持谨慎态度。

  

美联储会议纪要与中美贸易谈判重磅来袭 最新黄金走势预测: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师赖安•麦凯(Ryan McKay)表示:“上周供应管理协会(ISM)和非制造业数据相当支持看涨金价,但随后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并不糟糕,这在某种程度上抑制了黄金的看涨情绪。”

  “我们还将看到中美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贸易谈判……在会议结果公布前的几天里,不太可能有人会大举押注,这一切都被解读为金价在区间波动。”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2:00公布9月份会议纪要。

  一连串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制造业活动疲弱和服务业成长大幅放缓,加剧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尽管上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令人满意,阻止了金价上涨。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表示,截至10月1日当周,投机客大幅削减COMEX黄金多头仓位,并削减白银多头仓位。

  AxiTrader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称,“黄金继续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联储下一步举措的评估。”

  “因此,尽管黄金价格走势似乎足以支撑多头偏好,但……市场参与者可能需要美联储董事会提供更多证据,证明他们正在转向宽松政策,以大幅推高价格。”

  较低的利率往往会增加投资者对无收益黄金的兴趣。

  美国道明证券的麦凯表示,“ 数据才刚刚开始走弱,随着2020年的到来,预计美国经济数据还将继续走弱。这最终将给美国股市带来一些问题,并增加波动性,届时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黄金配置。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