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原油双双震荡

2019-10-09 13:2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

  阿东说金:10.9黄金原油震荡

  黄金上涨及下跌,最近都是属于几十美金的空间。完全没有延续性。昨日早盘延续下跌,欧盘价格变盘冲破1500阻力,日内从极弱转强。价格多空都没有延续性,大区间还是锁定1490-1510位置去做高抛低吸,趋势行情在短期难以走出。今日我个人更加偏向看空,日内反弹1510位置去做空,即使破位了依旧去要守非农高点空,没有多空分水岭,当前只有区间震荡。

  日线级别价格处于高位反复阶段,趋势行情少有,总是震荡磨人心。如果找不准震荡走势的拐角,那就会一直消耗自己的资本。有些人就适合震荡,有的就喜欢趋势行情。昨日图表在1488位置提示2次底背离,价格上涨力度过强,最高触及1509.2位置。今日短线先锁定1497-1510位置去操作,大涨大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没有方向,要走反复确认。

  



  #日内策略:1510-1496区间高抛低吸。

  原油做多获胜,今日反弹做空

  昨日原油在52.9做多,在53.2离场。昨日在文章中提示,原油上涨没有延续性,日线上影线极长,现在要走修正反复。昨日做多小有收获,今日在52.8-51.5区域去高抛低吸。隔夜原油在51.9位置布局多单,成功触及52.8目标位置扫盈。今日短线守52.8位置去看空。隔夜API原油数据公布增加,汽油及精练油库存大降,数据公布原油最高冲高52.8上方,今日如果做多要考虑在数据之前出场。点位上可以在52.7-52.8空。

  #日内策略:52.7-52.8空;止损53.3;目标52.2-51.8

  欧镑:0.8960多;止损0.8930;目标0.9011-0.9025

  镑澳:1.6250多;止损1.6220;目标1.6280-1.63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