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避险推升黄金重返1500 反弹延续看1515

2019-10-09 10: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隔日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对降息持开放态度,同时美国PPI数据不佳强化了美国通胀疲软的预期,加上国际贸易担忧情绪有所升温,这使得黄金收复1500美元关口。此外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高企也对金价构成支撑。日内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同时日内还需关注苏格兰最高法院将做出裁决以决定是否强制约翰逊遵守法案以向欧盟提出延期。此外近期还需关注地缘局势的走向。

  黄金:在上周反弹冲高1520一线回调后,隔日价格短线强势反弹,摆脱短线回撤走势的同时,价格再次突破至1500关口上方,对于这次短期的回调而言,日线能够及时性的止跌将会起到关键作用,整个九月份黄金连续两次于高位迎来大幅度的回调,日线结构上更是呈现出弱势偏下行的结构走势,如果说上周以1460一线的反弹至1520是日线当前偏空下行趋势结构中的调整,那么后续保不齐价格会继续跌破近期低点1460区测试更低,不过日线隔日收阳收复周一跌势,并且价格是在依托1490这一关键强支撑形成反弹,所以从目前来看,这次反弹1520后的二次回调走势并未真正形成,同时如果本周金价能够借助隔日的反弹形成连续,那么从结构上也将打破日线高点构筑的下行趋势线并开启年内最后阶段的上涨。

  走势上日线震荡偏空,九月份黄金失去了前两个月的强势,在调整过程中价格也是多次反弹无力后展开回调,盘中最低试探1460附近,而在此之前我们一直以1486作为下方空头破位分水岭,虽然价格在跌破此位置后没有如我们预期般触及1450,但是破位后的延续还是证明了我们对于1486位置正确判断性,大趋势上个人观点一直是以看涨不变,特别是类似于目前这种调整,更不会直接性的破坏大趋势结构;短期而言,黄金隔日依托1490支撑反弹,从日线结构上1490下方也一直是黄金多次测试的支撑位,所以短期上黄金只要持稳在此位置上方首先看反弹,如果价格有效跌破的话,那么日线料将形成下行通道;短线来看,金价隔日突破1500关口上方,上方最高触及1510一线,注意隔日尾段,价格是在首次冲高后回撤至1497二次反弹刷新日内新高,那么短线价格反弹延续的可能性会更大,所以日内先看反弹,短线上方阻力1512一线,下方支撑1495-1497。

  技术面日线隔日报收大阳线收复周一跌幅,日线高点自九月初触顶1556一线后呈现1556-1535-1520不断下移,当前价格也正处在最近高点1520后的短期回调走势过程中,指标上日线布林带在连续的平行后有缩口趋势,短周期均线MA5/MA10金叉运行,短线MA30于1506一线承压,就日内而言,欧盘对于此位置的企稳与否将决定日内日线整体的收阴还是收阳表现,日线KDJ上扬,MACD绿色动能缩量逼近0轴,日线短期走势偏反弹;四小时黄金短线承压1509一线,下方短线支撑关注1500,四小时布林带向上运行,K线企稳中轨线,MACD红色动能放量,四小时短线承压较为明显,但是一旦突破企稳的话将会迎来一波反弹拉升。

  



  日内下方关注两个支撑位:1500-1496,而这两个位置也是我们日内去埋伏多单的位置,亚盘若回落首次触及1500附近可先介入多单,回落1496大胆做多,以1492作为防守位,上方短线目标1508-1510,此区域也是短线支撑位,如果欧盘企稳1506并冲击此位置的话,回落1506可继续参与多单,日内上方最高目标位置1515,强势反弹此位置可轻仓做空看回落,目标1508一线,整体上日内操作以多为主空为辅的思路进行。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