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9黄金震荡偏多,原油或探底回升

2019-10-09 10:1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9黄金震荡偏多,原油或探底回

  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告诉你什么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诉你什么是假意;就像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為了给你温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这一切都是生命的礼物,无论你喜欢与否也要接受,然后学著明白它们的意义。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偏强,早间亚盘开后小幅回踩1488的双底支撑随后出现反弹,下午欧盘延续了这一波上涨,所以美盘整体是看强势反弹,但是上方压力1535-1519的下降趋势线刚好是在1508-09一线,所以昨晚我们看好先涨后跌,在1505没有反弹的时候我们一直在观望没有介入空单,因为欧盘反弹,美盘肯定会有一波小延续,所以当金价成功小幅反弹1508的时候我们准确出击看跌,空单也是成功到达1500的目标。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一根小阳十字K,这在回落行情中就是一个下跌暂缓的信号,而且金价昨天在回落1497的时候快速反弹,而1497刚好是金价上涨后的回撤位置,所以事情不会那么巧合,所有的巧合结合在一起那就是今天要看多,所以今天大方向先确定。日线MA5.10已经开始走平,而且金价已经成功站稳MA5.10,所以在此之上金价还会反弹,就算金价不反弹,至少不会出现大跌了,顶多是震荡走高,从日线看的很明显,这跟之前的1490-1510的区间很类似,虽然多空皆有利润,但是大方向还是多。

  今天大家重点关注上方1509的破位情况,如果上破日线短期确定反弹,不破的话可能先回落再反弹,所以欧盘很关键,欧盘如果上破1509出现反弹不排除直接追多,毕竟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的话,美盘肯定还有一波上涨。下方支撑位于1500-1501,这是今天的买点位置,这是H4的顶底转换位置,所以今天先到这里看涨一次,防守1496,看1509破位看1517.上方初次试探1517-18是可以做空的,这是前期的高点位置,初次试探形成小双顶会有一个回落,利润自行把握。综合来看,金价今天先多,如果亚欧盘都无法上破1509的话,我们再转换思路看跌就好。

  原油近期走势很迷,多空皆有可能,多空皆有利润,不存在极强或者极弱,昨天早间开盘处于震荡,随后出现一个慢跌,然后美盘又出现反弹,行情表现的很震荡,没有很明显的方向,毕竟下方的支撑51附近离的不远,下跌的空间有限,追空不合适,但是做多力度又不够,所以行情走的狠纠结,尽量保持大区间操作,中间点位不要进场,一个不小心就是左右打脸。

  但是悬壶认为原油短期是有一个反弹去55.5附近的迹象,一般下破趋势线后都有一个反弹确认的过程,再结合每次油价试探52下方都会快速反弹,所以短期原油悬壶是看多,今天关注下方51.4附近的支撑看多,防守50.8,看52.5-53.上方压力53.5,破位可以继续看上方,不破就短空。近期原油走势很妖,大家尽量稳健操作,不要追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