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市场避险情绪缓和所致黄金承压回踩   

2019-10-08 13: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市场避险情绪缓和所致黄金承压回踩

  个人看法在交易中,一定要克服不良情绪。在交易的过程中,大多数人交易的仿佛不是金钱,而是一股股的憨实的、蠢蠢欲动的内心焦躁的情绪,但亏损的扎扎实实是金钱。交易行为的99%都有各种浅薄、粗糙的情绪参与其中:冲动、后悔、傲慢、急躁、贪婪、恐惧。我们可以准确的讲:没有情绪不成交易。真正厉害的人,不是没有情绪,只是不被情绪左右,无论是生活还是交易。直白点表现的说就是切勿:重仓,追单,频繁交易,不带止损等方面。

  



  坦白说昨日对于黄金的看法格局是错误的,确实是因为开盘自1504附近跳空到1512附近位置后的情绪左右了情绪,但是目前黄金的走势是被市场避险情绪所掌控的并且变化还很快。在上周的市场避险消息被消化后黄金跌破缺口1505后测试到了1498也未能守住直接跌至到了1487附近位置。

  目前黄金再度回到了区间内震荡的格局,目前黄金的走势格局变化和市场避险情绪有关了,上周因为一些消息所致的避险情绪导致的上涨被消化了,在本周内的有些毛艺方面较好的消息影响下避险情绪回落黄金进而下跌。这里从目前本周的股市上涨可以看出。一些消息没法打出来大家可以自己去查看下。

  在目前市场避险情绪回落的情况下黄金已经是自1512跌至到了1488附近位置,可能下跌还会延续,目前黄金的日线级别来看是处于1512-1486的区间内选择之中。若是跌破1486可能还有测试到1450-56附近的机会,日内会关注下1485-86附近的支撑得失,还有就是阻力关注下1495-97附近位置,短线内先关注下区间内的支撑阻力得失。暂时倾向于反抽做空的思路。

  在黄金震荡的情况下白银暂时只能选择去观望下了,包括国内黄金价格走势也是一样。美原油因为市场避险情绪的好转,还有股市的上涨所致开始反抽,日内会关注下52.60-70附近的得失继续择机去做多的。【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