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周开局艰难!黄金失守1500,后市还恐深跌40美元?

2019-10-07 20:40: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一(10月07日)报道,国际金价日内走软,至发稿前再度下破1500大关,因市场对本周四展开的中美贸易预期提前乐观,令风险回暖,黄金承压回落,现报1497.50美元/盎司。

  

(黄金小时图)


  欧美地区从业逾15年的汇市分析师Nikolas Papas指出,“始于近期低点1458展开反弹的上行动能日内面临威胁,因黄金徘徊于50日MA均线附近,上行方面,价格在1512一线持续受阻,如若突破将打开升向1519的大门,眼下金价似乎清晰跌破了1500支撑位,则为跌向10月2日低点1474铺设了道路,

  认为只有当价格企稳1500上方,多头才掌握了技术面优势,一旦失守将会质疑近期的反弹是否持续,并有吸引空头兴趣重启跌向1458下行走势的风险。”

  分析网站Dailyfx大宗商品分析师James Hyerczyk指出,本周市场聚焦美联储官员讲话,美联储9月纪要和关键的通胀数据。

  预期通胀报告将考验本周黄金的走向,基本而言,走软的债券收益率和疲弱的股市将利好黄金,相反则将触发黄金遭遇抛售,而本周美元的表现将决定性影响黄金。

  经纪商IG日内撰文评论,上周五见证了黄金未能持续突破走高的一幕,同时价格维持限于下行通道内,失守50日SMA均线位置1501区域将意味着价格或下测下行通道下轨支撑1457水平。

  除非多头能够升破1520阻力位,才证明市场正在构建更为看涨的前景。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Ole Hansen表示,黄金似乎动能耗尽,我们仅仅需要一个刺激面引发市场的波动,事实是美元日内略走高令黄金略走软,当前金价回归在1500的徘徊和博弈,本周的风险事件中美联储与贸易对话齐袭,建议可以再做观望。

  经纪商AxiTrader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增述表示,尽管价格长线似乎维稳看涨,但市场参与者仍可能等待美联储理事会更多的证明是否转向宽松立场以显著抬升金价。

  McEwen Mining公司CEO Rob McEwen认为,黄金本周或开局艰难,当长线维持看涨,投资者不应当为噪音所干扰。除了过去几个交易日外,趋势是更为走高的。

  摩根士丹利首席策略师Andrew Sheets业表示,当前对黄金持中性态度。鉴于近期美元的走势,以及美联储或将在下次利率决议时让多头大失所望,黄金正面临艰难时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