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黄金失守千五短期偏弱 脱欧谈判陷僵局英镑呈生死迷

2019-10-08 11: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近期消息面多空反复转换,美元与黄金走势此起彼伏,涨涨跌跌又一次失守千五关口,但整体的走势依然处于大级别的调整之中。隔日黄金收跌走低,跌幅超逾1%,刷新近三日低点至1488美元一线,涨幅折腰再度呈现回吐,因贸易消息乐观和美元走强,此前有关贸易谈判的积极言论,燃起了双方将达成贸易协议的乐观人气,这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千五关口分水岭的势头再度偏向下方。大局势没有出现破位的情况之下,涨涨跌跌是常态,把握利润才是主导市场的关键。接下来本周重点关注周四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因美联储内部分歧明显。不过在上周一系列糟糕的数据表现后,部分美联储官员对于年内暂缓降息的观点似乎有所松动,市场将关注美联储将作何表态。同时本周美国还将公布PPI和CPI数据,考虑到薪资数据不佳,如果传导至通胀领域,可能会强化美联储降息预期,反之可能进一步提振美元施压金价。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下探回升之后,受高企美元的压制承压回落,日线收阴于千五之下,短线趋势再度倾向弱势。金价于布林带中轨一带震荡下行转入下行通道之中,布林带呈持平状态,短期内继续关注千五关口阻力,该位置的得失也是决定短期金价承上启下的指引,而下方暂且关注日内低位于1487美元一带即时支撑情况,关键支撑还是位于1480美元一带,若再度下破的话很有可能迎来一波空头之势。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动能持续偏弱,预计金价将继续维持弱势。四小时上看金价反弹无力,持续性收阴走低,在跌破布林带中轨之后更是加速下行,继续下探,目前金价转入下行通道之中维持弱势震荡,布林带呈缩口状态,短期内关注MA5/MA10持续性死叉分别于1495/1500美元一带阻力,而下方则重点关注布林带下轨于1483美元一带支撑情况。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向下,附图MACD动能偏弱,预计金价将继续保持震荡下行趋势。

  



  综上所述:近期美元与黄金的涨跌主要是受一系列数据的影响,虽然说好坏各一,但万老师仍是认为利多占据优势。目前贸易战以及地缘局势倾向温和,但后期随着各国利益的冲突预计将再度发酵升温,而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在于特朗普,其本人一直呼吁降低美国利率,以帮助削弱美元,提高美国制造商的全球竞争力,全球制造业数据弱于预期,可能也预示着作为避险天堂的黄金需求将恢复,这一点也是万老师所预期的。从技术面上看黄金再度承压回落,趋势上偏向弱势,但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破位,短线做多做空都是可以的,毕竟技术形态上还是在调整阶段,整个9月都是如此,在没有出现顺势或者逆转的情况下,短线仍是以高沽低渣思路对待,临近年尾对于中长线万老师一直是看好多头趋势,任何一次的大跌都是分批进仓多单时刻。

  短期上方阻力位:1495/1500短期下方支撑位:1488/1483

  黄金操作策略:

  1、首次反弹1498美元附近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1492附近;

  2、首次回落在1485美元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492附近;

  英镑兑美元:隔日英镑小幅走低,消息显示,欧盟可能用一周的时间来审阅英国政府提交的脱欧方案,并在周末给出答复。但各界普遍认为,鉴于在关键的爱尔兰边境问题上分歧依旧巨大,欧盟最终点头的几率不大,这将导致双方在下周的欧盟峰会上彻底摊牌决裂。此前苏格兰法院做出了有利于首相约翰逊的裁决,拒绝基于下议院部分议员的要求,为阻止“无协议脱欧”的Benn法案给出“打补丁”式司法解释。这意味着约翰逊政府将有机会通过在该法案文字中钻空子找漏洞的方式,继续推行在无协议状况下依旧按时在10月31日脱欧的路线,这对于英镑多头投资者而言,也是当头一棒。

  


  技术形态上英镑亦是跟随消息面变动而变动,而目前主导英镑走势的关键就是脱欧问题,至于这一点仍是艰难的选择也是难以猜测,不过万老师更是看好该事态的蔓延性,就如同贸易战一样,各方都是为了利益,贸易战是开战,谈判到改善依次反复,而对于脱欧问题则是谈判,渺茫,乐观,备用计划乃至各种意想不到的方案,反反复复,可都没有多大的实际进展。技术面上看英镑完成了一波筑底反弹行情,但多头并未延伸,相反在9月底进入了承压盘整阶段,该趋势在脱欧没有实际结果之前仍将延续,对于目前的趋势而言更倾向空头,所以对于日内的话建议保持高空思路进行。

  英镑兑美元策略:反弹在1.233附近做空,止损1.237,目标1.227附近;

  很多人会发现,无论跟谁做,都会对的全错过,错的全干上,尴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最后总结了一句话“自己运气不好”,这与运气没有毛线的关系。记着一条,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全是止损位。你会发现止盈的单子入场稍纵即逝,而止损的单子往往给你几小时的入场时间,万凯梓见到过很多人拿到策略之后,在心里犹豫了很久,最后才决定干还是不干,而且干的时候是咬着牙、含着泪,你都不信任还不如不跟,信任不是表现在嘴上,是在真正的执行力上,义无反顾的信任。当然前提是老师是否值得你信任。此外大家做单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也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去堵行情。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最关键的点!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万老师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