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今天走势就看一条线

2019-10-08 11: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假如你在一个岗位上做了22年,你能达到什么专业程度?请告诉我。

  我做交易22年,我也会把我的经验和你分享。我们共同进步。

  ----

  凡是相信我,并和我成为朋友的,多数人都成功了,还有一小部分正走在成功的大道上。正所谓:圈子决定人生,进入一个成功人的圈子,必然你也能成功。进入一个普通人的圈子,你也会普通。你有没有发现:服务员的朋友全是服务员,老板的朋友全是老板。

  ----

  黄金,今天的分析很简单,就是看一条线,请看下图:

  



  ——上图,在前期低点1495的位置连接成一条线(白线),这条白线,即可称之为:颈线,也可以称之为多空分界线。顾名思义:多空分界,白线之上看多、白线之下看跌。

  ——而目前金价处于弱势,理论上应该做空为主。但当前属于震荡,谁敢保证这不是震荡筑底呢?万一震荡之后向上突破,做空岂不是很糟糕?

  ——所以我的观点是:假如向上突破并站稳1495,可以买进多单。另外,你看到今天早上的低点1487了吗?如果跌破了,可以买进空单。

  ——而当前,我认为最好是等待。在没有突破之前就是等待。说的直白一些:震荡走势没有突破之前,没有人能永远正确的预知未来,我们不是大仙。所以我们等突破了、方向明确了,闭着眼跟随趋势买就OK了。你认为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