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中美经贸迎来高级别磋商,市场交投偏谨慎,国际油价微幅上涨

2019-10-07 17:03: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一(10月7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涨,在全球经济放缓令未来石油需求承压的背景下,交易员保守寄望国际贸易谈判取得进展,从而助力油价自上周跌势反弹。

  北京时间16:43,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0%,至58.66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6%,至53.66美元/桶。

  在美国及中国公布低迷的制造业数据后,上周布伦特原油期货及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均下挫逾5%。

  美国9月ISM制造业PMI的大幅下滑至10年低位,低于市场上所有预期,其分项数据(新订单指数、库存指数、就业指数、产出指数)表现都很疲软。这些数据表明,美国制造业产出可能进一步下降。

  AxiCorp亚太市场策略分析师Stephen Innes称,尽管中东情势紧张,且闲置产能缓冲减少,但目前宏观面利空暂时压过供给疑虑。

  俄罗斯塔斯社(TASS)周一引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的话称,尽管油价下跌,但OPEC现在讨论加大原油减产为时过早。预计欧佩克+2019年年底前减产执行率超过136%,希望俄罗斯将帮助缓和伊朗与沙特之间的关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