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依然坚持高空

2019-10-08 10:5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生活的磨盘很重,你以为它是在将你碾碎,其实它是在教会你细腻,并帮你呈上生活的细节,避免你太过粗糙地渡过这一生。  在丧气时候,记得告诉自己:我千里迢迢而来这人间,又不是为了寻找失败的。 

  上周十三单入场十二单兑现利润空间,本周开盘1508直接沽空,顺利达到预期位置,去的开门红,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减持高空思路来布局国际金。

  本交易日国内投资者将在国庆长假后重返市场。在本周系列重磅事件之前,市场再度笼罩上一层谨慎不安的阴云。本交易日早盘,中美一则新消息再度刺激市场,金价短线急跌触及1490关口,延续隔夜沉重跌势。美元则持稳于99关口附近,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是市场关注焦点。

  



  国际金在完成1533-1557-1533的头肩顶之后,回落至1460下方出现企稳反弹动作,这个反弹与美国一系列数据报差分不开,最终止步1520位置,冲高回落,进而走跌,回到弱势回调节奏当中,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趋势的展开不会在段时间内结束,头肩顶形态构造的完成,不会因为企稳1460而改变。同时消息面影响价格只是暂时性的不会改变最基本的形态。不难发现周五非农也是利多情况,但已经无力支撑价格持续走高,盘面价格重归技术面走势;

  2),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冲高回落收出长上影,这是反弹行情中最忌讳出现的情况,冲高回落一方面提现上方压力明显,另一方面说明消息面的推动作用在减弱,这就是一个虚假强势;

  3),1460的企稳,反弹走了三个交易日,刚好符合次级调整波的时间窗口,下跌行情中的反弹修正动作一般不超过三个交易日,也就是说1460到1520的反弹,只是1557高点下跌以来的一个反弹修正动作,属于次级趋势,而非主节奏的运行。

  总的来讲,国际金我们将继续围绕高空布局,不管是波段还是短线,都是高空,日内关注1495的压制,这个位置一方面是夜间反弹高点位置,另一方面也是小级别的顶低转换位,作为重点压力看待,沽空参与。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围绕1495压制空,目标1484/82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95,1500,1510

  支撑点:1487,1484,148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其他临盘思路现价提示可关注博文右→侧栏详细了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