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头肩顶构筑完成,跌到你怀疑人生!

2019-09-26 08: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是一门综合学科的结晶,这里没有侥幸,不会相信眼泪,更不会同情弱者,这里专治各种不服气,从业数十载如一日经历太,也见过太多。什么我觉得,什么我认为,什么也许,什么破不破,自从大概嫁给了破不破最后都是离婚了。我们拥有的就是全部交易综合考虑各种因素,配合仓位,心态、风控以及技术结合进场等待市场验证。对了再接再励,错了总结失败原因,继续前行,虽然中间的路不是一帆风顺,但是结果一定让你满意我们更做不到什么10几连胜,什么多空都是通吃。但是我们的会发现交易账户的数字在稳定的变粗还能变大。我们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懂的自然懂,不懂的你怎么说他也是不懂,我们经常说: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更不要妄想说通自大的人。我们只有一路孤独的默默的交易,只有市场才是我们最好的方向,它会验证你的一切。毕竟我们交易员跟分析师不同,交易进场多空方向必须有一个主趋势,而不是涨跌在他们嘴里都是说的那么轻松,嘴巴指导脑袋,殊不知自己分析也陷入方向迷失境地。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 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而且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一天波动几美金非要什么多空通吃,完全忽视了盘面变化,就是不交易就难受,可是等一天交易下来以后,你会发现输个鸡赢个蛋。其实这都是套路,因为主力庄家吸筹,拉升,出货都是走的平均价格,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和出在最高,你这么牛的定位,你老婆知道么?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TAO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有些交易就是给你看的,有些交易必须去博弈的 。  

  美元技术分析

  



  其实昨日美元上涨完全在我们预测之内,因为我们从来没有看空美元过,市场那些说降息综美元下跌,显然根本不懂经济学和货币战争,人家美元为什么2015年开始率先加息,其目的是美元回流和制造业回流,只有这样新兴国家的财富才能源源不断的流入米国上半年上半年你看到动不动外汇干预市场,股债双双闪崩的例子还少么?所以当你理解美元上强势上涨带来的利益就知道,降息是紧缩政策的一个调整而不是一个宽松的开启,有人操甚至对2020年降息做评估,其实我想说你想多了,今年都是预测不准确,谈太远都是痴人说梦,你看特不靠谱都是推特干预,美联储降息依然是不予理睬,你在去扯明年显然自己对美元和外汇市场的方向根本不懂,我们再看基本面昨日的房屋市场再次利好超预期,那么在失业维持历史低位,各方面基本面都是显示在震荡上行,你还会相信世界经济衰退么?其实都是一个局,所以美元昨日再次启动上涨,而且在前半年宽幅震荡上轨上方开启企稳上涨,显然美元的趋势意在深远如图。同时昨日的弹劾也是第一时间宣布没有触犯法律也是消除不稳定加大美元上行,美联储讲话再次市场传递降息是根据经济基本面的一个临时调整,这都是潜在的告诉你,美元依然在加息和缩表的路上,无非连续7次加息后顺应市场降息2次而已。今日失业和通胀再次来袭也是决定美元能否延续的关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3--99.8支撑:.98.6---98.2

  美元连续下跌后企稳上行,那么顺势回落继续买入,目前98.7附近就是可以多扫损98.3目标都是99.3上。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最近一直拿这副图去分析,也许大家都是厌倦了,甚至有人说怎么不更新内容指导,其实懂的人自然懂,我们更多是给你一个大趋势的格局把握,毕竟这是一个反弹随时终止行情,我们预期1558最高给你1557至少现在依然按照我们的设定的趋势走,这就是格局,而不是分析回忆盘面猛如虎,一到交易三秒五,都是对过去行情说的头头是道,你要问后面趋势如何走,那么很简单就是破了怎么样,不破怎么样,反正涨跌都是对的,其实们他自己都是不知道方向,因为如果知道直接给你进场点,带好损交给市场验证。所以针对不昨日行情不要去说过多,毕竟我们有图有真相,而且多次提示每次反弹无疑是诱多有人时非要问为什么,我就是简单给你说下,第一月线趋势反弹浪走完,其次就是基本面国庆目开始,特不靠谱示好减免税以及关税谈判开始这都是告诉你在10月初无避险,再者就是英国退欧也是有协议乐观,最周沙特开始恢复产能米国和日本昨日达成关税谈判,这个都是让前期市场避险都是自然消退,加上本周的弹劾法院宣布没有触犯法律这都是让黄金下跌的理由,更关键是美联储再次强调降息是调整不是开启宽松,比特币连续下跌300点,你如果结合一看就是知道为什么下跌。如果你还不清楚ETF配合天衣无缝,你去看下只要他在大幅度降低或者增持黄金基本就是转势的开始,如果你盯着它显然你还年轻有一次被坑了。


  昨日黄金下得更多是钯金,铂金、白银联动下跌,这就是说贵金属集体下跌再次验证顶部特征出现。日线我们如图也是预测形成一个右肩完美的头肩顶形态才能有最大的下跌,目前我们预期右肩区域在1528到1538一线,毕竟前期左肩区域在1535一天跌幅55美金,然后高点横盘一周下跌,那么本次依然有望继续复制,昨日凌晨再次上演这个冲高1535我们笑了,毕竟等了那么久机会来了,直接1535.3双倍空单进场,同时在1535再次补仓,当早盘无力新高的时候我们就是知道温水煮青蛙开始阴跌了,所以1533.6再次双倍补仓进场果然在美盘借助新屋数据诱多冲高1530一路下跌,这样伎俩如何瞒过我们直接1528和1527追空,因为上次1535大跌我们经历过一天跌55美金,所以本次反弹右肩会复制,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历史不会简单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的相似,一路下来到1500再次擒获35美金么下跌,也许今日很多人才明白甚至才开始意识到是头肩顶有望形成了,殊不知左右肩大跌我们一共抓获90美金利润,这就是格局和蛰伏,有些人一直不明白我们为什么不参与日多,因为我们知道1520上是7年的阶段高点,你没有经历1920跌到1046的惨烈根本我不知道什么是趋势,那个时候多少黄金实体购物商人深套,等了7年他们才是解脱现在们我们不想更多去在重演,因为交易的惰性就是有些新手不带损,甚至下跌去补仓那么那么基本就是开始消失的前兆了,但是我们1520上做空你随时随地可以出局,套住价格套不住时间,况且这个还是上涨270美金后的高度,所以事实胜于雄辩。那都是过去的续事情,我们做好今日才是王道。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2----1520支撑:1498---1485

  当行情趋势出来,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但是很多人说的容易,做起来很难,因为你所谓的顺势是跟风和追风,而我们左侧交易时引导趋势前沿的蛰伏,启动开始恶狼一样的蜂拥,等你们发现趋势我们撤退了,下跌行情不去谈支撑,因为支撑都是给你突破的,我们只看压力,只有压力进场才是顺势,但是问题来了,全世界看到的压力肯定不是,那就是要求你要有提前进场,还是跟风进场,轻易给你的点都是进去的基本都是扫损的,只有那里存在分歧的才是你下手机会,因为多头还会想试调整,场外的还要等在确认其实自己不知道方向,而我们要做的出手就是1508到1514区域第一批空扫损1520目标都是不带至于多单不参与,因为我们要跟1500说声拜拜。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目前看经过连续调整基本缺口实体55.6一线回补完成,所以什么利空消息都是给你打压进场做多机会,昨日原油库存利空我们果断55.8下一路多进场,现在看完美至极毕竟目前中东市场不会像以前那么平静,同时冬季采暖高峰来临,欧洲的石油进口也是加大合,目前市场避险消退,以及关税谈判进展顺利,都是刺激经济复苏石油需求上升所以石油述上涨还要延续,至少维持一个区域震荡,目前看55下有望成为阶段底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8---59.5 支撑:56.3--55

  反弹57.8附近直接空扫损58.3目标56.2到55,多单在56附近参与扫损55.5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
前期白银如图在14一线连续绝望诞生背离黄金涨,它没有跟随上行。但是熟悉我们知道只要出现这个信号就是做多,所以我们都是再次布局一次又一次多,而且给出年内看21的观点,但是很多人开始质疑,毕竟那时候白银太弱看到17都是没有人,但是我们不会因此守旧我们的格局都是根据日线周线和月线去分析,而不是看着5分钟一个木工线就是开始指手画脚的,行情如期五浪上涨,最后一浪结合铂金一起加速完成顶部,很多人继续看高强势的时候,我们给出回测17.3和16.5一线,只有回落后期才能再次上行。况且上次下跌还有17.4缺口存在。所以在次上行刚好布局空,18.8一线布局空下跌在此完美验证趋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20--18.9支撑:17.8--17.4

  直接反弹18.20附近继续空扫损18.5就好目标17.4一线。多单不要参与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