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有升必有降,有跌必有涨,不是一跌就空,一涨就多!

2019-09-26 08: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自周一以来,贵金属兑美元汇率上涨了2%以上,随着美国总统的弹he忧虑加重了对全球人气构成负面情绪的一揽子清单,金价有望进一步上涨。鉴于美国总统在联合国的讲话中如何批评中国的trade惯例,乐观情绪在十月份的高层trade谈判之前就已经动摇了。从技术面来看,价格在1525美元上方交易。每日收盘高于该水平应该打开通往1545美元的道路。

  黄金开盘后不久,周三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下跌。市场交易在昨天的范围内,这往往表明投资者犹豫不决和即将来临的波动。交易商今天收到的信号好坏参半,股票和国债收益率承受压力,美元走高。一些交易员将早期的疲软归因于获利了结,而其他交易员则表示,由于对美国总统进行正式弹inquiry调查的不确定性,市场仍处于买盘状态。Comex 12月黄金交易价格为1533.70美元,下跌6.50美元或-0.42%。

  



  众议院民主党人开始正式弹he调查美国总统在明年大选之前寻求外国帮助抹黑民主党竞争对手乔·拜登的角色,这可能对黄金有利,因为这会带来不确定性。这往往使投资者脱离诸如股票之类的风险资产,而转向诸如国债之类的避险资产。如果国债上涨,则收益率将下降,这使得美元的吸引力下降。由于外国需求增加,美元走软往往会推高黄金价格。那是教科书的回应,但有时投资者将美元视为避险买盘,这应会抑制黄金需求。那可能就是我们今天要看的东西。

  黄金交易者可能在选择方向之前寻求美元方向的明确性。希望不确定的看涨投资者,看涨黄金的交易员希望对弹inquiry的调查消耗掉总统,这使他更难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昨天我们看到,黄金对有关trade关系的任何消息都很敏感。美国总统周二重申,他不会接受trade谈判中的“坏协议”。这导致股票下跌而黄金上涨。

  


  美国消费者信心下降.周二,黄金受到美国消费者信心下降幅度超出预期的支撑。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日益加剧。从本质上讲,它再次引发了关于美联储需要10月份降息的讨论,而市场目前并未对此进行预期。交易员目前认为,美联储将通过10月份的降息措施,并在12月再次降低其短期利率。今天没有任何重大报告,因此交易者可能会对弹new的任何新发展做出反应。预计美国总统将释放与乌克兰总统的电话通话记录,这可能会清除总统或使他的处境更糟。这一消息将推动黄金价格走势。

  收益率和股票价格下跌将支撑黄金,因为坚挺的美元限制了涨幅。如果收益率随着股票而上升,那么寻找黄金的压力。

  黄金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转阴,小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520/1518空,止损1525,目标1500/05

  黄金支撑:1500/1505;阻力:1525/1532!

  ~~~~~~~~~~~~~~~~~~~~~~~~~~~~~~~~~~~~~~~~~~~~~~~~~~~~~~~~~~~

  原油趋势:小时线区间盘整,日线转阴;大震荡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4.8/55.0多,止损54.3,目标59.3!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主要支撑:54.0/54.5;主要阻力:59.6!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

  敬请期待新书免费发布(邮费自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